陶氏药用辅料论坛助力中国医药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5-08-21
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热切关注并强烈呼吁更有效的医药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健康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热切关注并强烈呼吁更有效的医药解决方案。作为健康及卫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2015陶氏“健康源于设计”药用辅料论坛,与学术、制药、法规、科研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和超过一百位来自业内领先企业的观众分享陶氏的最新市场分析、科研成果和升级的产品线,并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和加强合作来共同推动中国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

为通过医药创新进一步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和生活品质,陶氏及其多个重要合作伙伴在为期两天的论坛里就亲水凝胶骨架片、多颗粒系统,离子交换树脂、渗透泵制剂配方及工艺、药物缓控技术等13个技术专题提供了丰富的专业洞见并与观众展开了热烈的深入讨论。其中四个专题尤其受到了广大专家和观众的热切关注:

● 新型直压级美多秀为您提高品质与效率

作为陶氏医药及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部的明星产品之一,直压级美多秀是一款高效而多功能的聚合物,能够在满足药物缓控释的同时,通过实现直压工艺,缩短工艺时间、提高通量并优化总体制造成本。该产品适用于高效的直压型医药类产品。

● 高效/温和全水性新型包衣材料美多秀VLV应用解析

美多秀VLV是美多秀聚合物系列中最小分子量规格,能够在不显著提高包衣液体黏度的情况下提高溶液的固含量。这款产品不但显著提高片剂包衣的生产效率,还可以帮助实现多颗粒体系中药物上药和粘合的作用。

● 离子交换树脂在医药领域应用解析

离子交换树脂通过与药物的离子交换作用, 改善药物物理性能,使其安全应用于掩味,防止药物滥用,缓释等领域。

● 聚乙二醇产品在药物制剂中的应用

作为活性药物成分,这类产品所具有的低毒性使其安全应用于治疗便秘和术前肠道准备的清肠剂。作为药用辅料,具有均一稳定的产品性能,在栓剂、软膏、软胶囊、口服液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