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有效成分应用 的新理念

作者:Sabine Mühlenkamp(本文作者为PROCESS德文版特约撰稿人) 文章来源:《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5-10-23

XStraw服药吸管中装有药丸。这些小药丸的口味也不很好,但患者几乎感觉不到这些微小的药丸。他用一口自己喜好的饮料,把定量准确的药物一同咽下,完全没有痛苦的面部表情。

服药吸管是在全自动生产设备上生产的,内部灌装的药物成分定量非常准确。服药时的剂量错误在药品生产过程中就被生产厂家避免了。在服药时,吸管中的监控滤芯向上移动。这就保证了服药剂量的正确性,并且绝不会洒出来。

利用这种服药吸管服药时,也不必再拿着调羹把药送到老年患者的嘴边,或者用花言巧语哄孩子服药了。这种易于儿童服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饮料都使患者愿意使用这种服药方式。根据用户的愿望,也可以把产品名称或者剂量印刷到Xstraw服药吸管上。借助于精心选择的聚丙烯材料和气密性的铝制密封帽,满足了存储时的专业技术要求。

服用药丸的吸管

DS Technology公司是Harro Höflinger的一家生产制药设备的子公司,也是一个很好的对话合作伙伴,尤其是涉及到充填专利技术时。用户的开发和生产多功能的给药形式(药丸给药)、材料供应、调整设备实现相应的生产过程、处理药物有效成分定量控制检验和审批确认的有关事宜时会得到他们多种多样技术解决方案的支持和帮助,即承接、完成按合同订单灌装的任务。他们的研发和系列化工作是与合作伙伴Raumedic公司一起合作完成的。医用和药用聚丙烯材料的系统供应商有着各种生产所需的设备、工艺装备和全自动吸管挤出生产、包装所需的后续设备,还能够生产与吸管配套的注塑防护帽。

除了这些设备之外,制药设备专用机床生产厂Harro H?flinger公司还在Interpack国际展览会上展示了其他的专用设备,例如:硬胶囊灌装的生产设备(High Speed C型)和四边热压封装袋的高性能的旋转封装机床。在包装技术领域中,他们展示了模块化设计制造的MTL包装设备和卧式的MKT纸箱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