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监测系统: 高效、合规的有力保障

作者:本文由维萨拉公司提供。 文章来源:《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5-11-30

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11月创建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企二期创业投资企业和上海复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和大学为公司股东。

本着“我们多一分探索、人类多一分健康”的信念,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力求成为一家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源泉的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复旦张江生物医药在基因工程药物、光动力药物及纳米药物等领域不断推出新技术及产品,形成了明显的竞争优势,预计未来将陆续有新药投放市场。

凭籍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实力,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多次担纲国家级研发项目,包括国家重点科技项目计划和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八六三计划)、“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等。1998年以来,上海复旦张江被连续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1999年,被国家人事部批准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现状

为了保证药品的质量以及病人的安全,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内部标准要求必须符合cGMP法规要求以及FDA 21CFRPart11电子记录和签名要求。在升级现有监测能力之前,复旦张江生物医药利用数据记录仪来测量和记录温度,工作人员以手动方式记录供审核和存档的数据,每一个数据点每天需要人员手动记录至少两次以上。每一个生产厂址多达数十个的数据记录,既增加了质量管理人员的工作强度,也不可能保障不同数据采集点在同一时间采集数据记录。因此原有的操作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当前新的标准要求,于是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维萨拉连续监测系统(Continuous Monitoring System系统)在实验室现场安装的具体情况,以及维萨拉产品的工作原理都很科学:CMS系统主要由多功能的数据记录仪和 viewLinc监测软件组成。多功能数据记录仪集成内置温湿度传感器,用于环境中温湿度的精准测量。数据记录仪的外部通道可以通过电流或电压输入记录差压、CO2、位置水平、光照度、颗粒、传导率等其他参数。某些型号的记录仪也可集成一个用于门开关或警报触点的布尔通道。

多功能数据记录仪能够通过USB与电脑直接连接,或通过以太网、PoE或WiFi任一组合接入到客户的现有网络中,既适合单机应用,又适合网络应用。每台记录仪都配有寿命长达10年的锂电池和用于记录测量多种参数的内置存储器。由于具备独立的电源和记录容量,数据记录将不受网络和电源中断的影响。基于Windows系统的viewLinc软件系统能够提供24/7全天候的多级警报通知、远程、实时监测和无丢失的连续数据。报告可自定义,并导出为Excel表格供客户使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