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工

文章来源:大河网 发布时间:2015-12-27
12月26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行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标志着该区朝着打造有影响力的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迈出坚实步伐。

 目前,该园已有河南中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中科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越人医药有限公司、郑州优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海恩药业有限公司投建的5个项目首批入驻,总投资额达19.75亿元,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涵盖生物农业、细胞治疗、诊断试剂、化学药物、医药流通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年销售额预计达28亿元,可实现利税2亿余元。

据了解,生物医药产业是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今年,该区积极引进培育了一批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的生物医药项目。截至目前,已有中泽新概念生物制剂产业园、百桥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河南美泰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 20个项目签约入驻,总投资227亿余元。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