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医院井喷,一只医药股火爆成妖,抄底买入

文章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6-02-17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完成对于昨日中阳的短暂消化,不过从当前局面来看,市场量价关系配合还算完美,盘面上军工板块强势爆发,激发市场做多人气,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完成对于昨日中阳的短暂消化,不过从当前局面来看,市场量价关系配合还算完美,盘面上军工板块强势爆发,激发市场做多人气,另外近期国企改革以及前期具有妖股性质的兔宝宝、钱江水利等个股表现疯狂,说明了当前局面有主力资金进场,今日指数还有向上冲击的动能,但是要注意上方2870点一线的压力,当前短线获利个股可以逢高减持,做好一颗红心两样准备,市场放量出击反弹可看高一线。

盘面上,近期中字头板块以及国企改革概念股盘中异动明显,说明了这个位置有主力资金入场救援,同时也说明了主力反攻的目标位可以向上看高一线,同时,从今日盘面上来看,军工板块表现强势,中字头板块强势爆发,中国中冶更是强势冲击涨停,这些信号的出现说明了权重股有拉抬指数的嫌疑,另外题材概念股中通用航空以及海工装备等概念股表现活跃,说明当前市场有较好的赚钱效应出现,因此当前有机会还是建议投资者参与一下,但是仓位控制在4成,不建议追高。

消息上,昨天上午,一张“医院内,人山人海求医图”走火朋友圈,而这张图,又让郑大一附院重新成了舆论焦点。昨天,记者通过多方走访了解到,事实上,除了郑大一附院外,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大医院的门诊量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井喷”。

谈及原因,专家分析,这主要是因为春节后,老病号回归、新病号加入等各种因素共同叠加的结果。

全球最大医院井喷,无意会为医疗行业当来巨大的拉升,志强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一只医疗包块优质小牛股,供大家参考:

通过此次重组,公司将原有盈利能力较弱、未来发展前景不明朗的业务整体置出,同时注入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医药、医疗行业资产,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从根本上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中线趋势处于急剧拉升阶段,市场人气快速增加,MACD处于金叉买入信号

3.主力资金大量买入

友谊提醒:股市有风险,没有只涨不跌的证券市场,投资需谨慎!以上的内容分析纯属志强的个人观点,只供参考不要盲目参与。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