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智能电缆:预测未来

文章来源:易格斯 发布时间:2016-04-14
2016年汉诺威工业展上,易格斯将为大家展示可预测并警示故障的智能电缆,大大提升设备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随着机械设备运动速度与频率的增加,工厂网络化程度也随之增加。易格斯拥有全球范围最广泛产品线的拖链专用以太网电缆,提供独家36个月质保承诺,确保智能化工厂中最复杂的网络传输可靠运行。在2016年四月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上,我们将进一步展示可预测并警示故障的智能运动电缆。

传统意义的以太网电缆大多用于固定铺设使用,将这些电缆用于移动运行场合时,其使用寿命是非常有限的。易格斯开发出全球最广泛产品线的拖链专用以太网电缆:包含27种电缆和光缆以及422种预装配接头形式,均可提供最优移动运用数据传输质量。得益于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型,易格斯电缆在工业4.0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运用—从木工机械简单直线运动到无尘室机器人3D运动要求;从最小弯曲半径到最长行程距离。在2016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中, 易格斯将推出一款可持续不断进行“自我监控”的移动电缆:“智能电缆,预测未来”。在电缆运行过程中,如某些特定参数超出正常值范围,智能电缆即可给予预警,不必等到故障发生后问题才被发现。一旦发生预警,意味着该电缆需要在接下来的四周之内进行更换。通过这种方式,易格斯为预防性设备维护作出实质贡献,从而增强工厂运行安全性。

 

更深层次的网络化程度需要可靠的移动供电整体解决方案

优化的运动电缆需要配套同样适用于移动场合的供电系统方案。例如,易格斯triflex系列拖链,为配套机器人专用3D扭转电缆而开发;采用micro flizz拖链系统,易格斯光缆可取代传统导电条为物流仓储设备提供远大于100Mbit/s的数据传输。在适用于RTG等港口设备的D-rover系统中,易格斯光缆可实现800m以上10Gbit/s的数据传输。

图片注解0316-01:持续不断进行自我监测的智能电缆,提前预警故障以提升工厂安全性

 

 

新闻联系

王波

市场部经理

易格斯拖链轴承仓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外高桥自贸区德堡路11 号46 号厂房

Tel: 021-51303100-3134

Fax: 021-51303233

Email: andywang@igus.com.cn

Http:// www.igus.com.cn

"igus" , "chainflex", “easychain”, “e-chain”,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 readychain”,“ triflex”,

“iglidur”, “igubal”, “drylin” 和 “polysorb” 是

联邦德国法律保护商标,同时在其它一些国家也受到

当地法律保护。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