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迦南科技(武汉)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05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6年9月10日在武汉兆瑞国际大酒店举办“固体制剂生产技术发展趋势探讨”技术交流会。

尊敬的嘉宾: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6年9月10日在武汉兆瑞国际大酒店举办“固体制剂生产技术发展趋势探讨”技术交流会。

2016年迦南科技落实“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加快了资本运作的步伐。先后收购瑞安凯鑫隆制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小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生产整线解决方案的能力。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您更多地了解迦南科技,我们携手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专家,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一起共同探讨固体制剂生产有关“高密闭化技术应用”、“自动化技术应用”、“计算机化系统验证”等有关课题。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会务组织方】:

主办单位: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公司、上海申梵信息咨询公司

【会议时间】:2016年9月10日(周六)

【报到时间】:2016年9月9日14:00-21:00(周五)

【会议地点】:武汉兆瑞国际大酒店(丹瑞轩7楼宴会厅)

地址:武汉市汉口高雄路160号(汉口商业金融区,近房地产交易大厦)

【参会对象】:制药企业总经理/副总、设备/项目/质量/生产部门负责人;

每家限3人,预计100人-150人左右

【活动主题】:固体制剂生产技术发展趋势探讨

【差旅食宿】:差旅、住宿自理,提供午餐、晚餐

【酒店住宿】:如需入住兆瑞国际酒店,会务组可协助办理,商务标/单间参考价340元(含早)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回执表》电邮至: 355167400@qq.com

报名电话: 13587970112 联系人:胡海通先生

【会议议程】:

【演讲嘉宾介绍】:

刘东升:迦南科技本部营销总监,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制药专业,从事药企管理、临床推广、制药设备领域20年,参与过近百个欧盟/FDA/WHO固体制剂工程项目,对固体制剂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有丰富实操经验。

易军:迦南科技集团上海凯贤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工程师,自动化及仪表专业。从事医药设备与工程行业26年。参与国内许多大型制药工程的设计,施工,管理,验证工作,尤其对流体工程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叶萍:国药工程本部工艺设计室主任,高级工程师,从事工艺专业设计23年,主要从事制剂工程的设计与研究。

陈金辉:国药工程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从事医药工程工艺设计与经营管理18年。

迦南科技(武汉)技术交流会会务组

2016年8月25日

“2016年9月10日迦南科技(武汉)技术交流会”回执表

 

· 请详细、无误地填写回执信息,以便会务组更地安排服务;

·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9月7日,若报名延期可能导致会务安排不便,敬请谅解!

报名单位(盖章)

报名人:

2016年 月 日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