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行业专家 戚鉴铭先生

发布时间:2016-09-19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Pharma-TEC《制药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2016弗戈制药培训会——贵阳站”将在2016年9月正式拉开帷幕...

戚鉴铭先生

演讲主题:固体制剂厂房设计

个人简历

1995 年开始在辉瑞工作9 年,参与BFS 无菌生产线项目以及后面无菌粉针剂项目和口服固体制剂项目。在南通联亚任高级项目经理,负责一个口服固体制剂项目和一个高活性避孕药口服项目。在深圳信立泰任项目建设部副主任,负责一个欧盟标准的口服固体制剂项目。在科克雷蒙工程管理公司任高级工艺经理和项目经理6 年,主要负责药厂建设项目的工艺设计以及施工管理,目前于上海亿腾药业担任高级工艺经理,负责吸入类药物项目的工艺设计以及施工管理,对无菌、口服、生物等制药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采购和验证非常精通。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