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弗戈制药培训会——福州站 论坛介绍

发布时间:2016-10-09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Pharma-TEC《制药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2016弗戈制药培训会——福州站”将在2016年11月06日,即秋季药机展(CIPM)同期拉开帷幕...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Pharma-TEC《制药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2016弗戈制药培训会——福州站”将在2016年11月06日,即秋季药机展(CIPM)同期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弗戈工业媒体将与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强强联合,力求为参展人员及企业带来专业、实用的培训课程。此次培训会将南部沿海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后GMP时代及新时期药企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谋求更好的发展。

培训将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设备公司专家,围绕“后GMP时代药企新需求”为重点进行讲授,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培训以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结合针对国际制药工程先进理念的探讨,并力求引入先进理念与技术,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的技术交流。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