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打开和填充:新尺寸的机器人供能系统

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在triflex TRLF.125中快速填充更多电缆

文章来源:易格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2-03
运动塑料专家igus扩展了其多轴拖链系列,推出了新尺寸的轻型triflex TRLF。其直径125毫米,是同系列中最大的,可以安全引导更多的电缆和软管。用于扭转运动的这款拖链可以快速装配和拆卸,从而大幅减少停机时间。为此,它备受机器人制造商和用户的喜欢。

工业机器人可节省大量劳力和时间,是现代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运动塑料专家igus针对机器人设备开发出了多轴拖链triflex TRLF,现在还提供新尺寸。产品名中的“L”表示“轻型”,因为各个链节采用开放式设计节省了材料,但电缆和软管依旧可以得到安全的引导。“F”表示“翻盖式”,即拖链是翻盖式开启。igus拖链系统授权代表Harald Nehring对此解释道:“每个链节都有三个可旋转的横杆,可以随时用手或螺丝刀轻松打开。这样就可以填充直径大的电缆或软管组合。”新尺寸的TRLF.125的标准直径为125毫米,可以简单快捷地插入大和/或硬软管或大量电缆。

快速装配、安全引导

triflex TRLF中没有连续的支承元件,如钢缆或弹簧元件,所以其装配和装卸就像填充一样简单。通过球窝接头连接新链节,可随时延长拖链。只需用手稍微用力旋转链节就可以将其卸下。

triflex TRLF足以同时引导用于能量、数据和介质等多种电缆。通过3腔内部分隔、明确的最小弯曲半径和每米拖链约+/- 200度的扭转,确保可靠引导并防止电缆和软管受损。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