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弗戈制药培训会——珠海站 背景介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07
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2017弗戈制药培训会——珠海站”将在2017年03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

珠海作为中国南部沿海地区重要城市之一,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为制药行业在此地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珠海是岭南文化分支广府文化的发源地和兴盛地之一,其对外贸易发达,一直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城市。当地省份制药行业的发展同样领先,广药集团、香雪制药等著名公司的蓬勃发展也更加彰显了该地区的独特优势。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制药业》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八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2017年弗戈制药培训会将于珠海首次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将南部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国际制药产业向中国等新兴国家转移的机遇。

培训将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设备公司专家,围绕“单抗研发/生产/工艺/技术/装备等,生物制剂工程/研发/生产/工艺/技术/装备、实验室仪器设备等”话题进行讲授,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培训以制药行业质量相关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结合针对国际制药行业先进理念的探讨,帮助国内制药企业符合GMP要求发展,并力求引入先进理念与技术,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的技术交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