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弗戈制药培训会——珠海站 主办单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07
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2017弗戈制药培训会——珠海站”将在2017年03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

弗戈工业媒体

德国弗戈媒体集团(VOGEL) 成立于1891 年,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出版机构之一,旗下拥有超过28 家包括合资以及合作伙伴在内的分支机构,全球营业额近17 亿欧元,目前在全球出版发行100 多种B2B 专业杂志和书籍,出版领域涉及机械、汽车、化工、贸易、计算机与通信、管理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布亚、美、欧的20 多个国家。在机械、汽车、化工、制药和计算机等重要行业,弗戈工业媒体始终是信息提供的中坚力量。1998 年,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与中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合资成立了弗戈(中国)。2006 年,德国弗戈媒体集团与北美最具权威、拥有80 年历史的美国Gardner 出版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制药业》

《制药业》以制药行业的生产需求为出发点,分享当前国内外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技术交流。在制药行业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我们有信心打造全新的中国制药行业品牌,《制药业》的宗旨是“服务中国制药业”,用整合的资源更精准地服务业内人士,更好地履行媒体使命。

《食品工程》

《食品工程》的前身是弗戈工业媒体《现代包装》期刊。在我们深耕食品、饮料行业的十年间,我们致力于洞悉行业需求、预测行业趋势、促进行业合作、分享领袖观点,在搭建食品行业领先的信息交流平台和创新的包装技术发布等领域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食品工程》将继续深入渗透食品行业,覆盖全产业链上下游,我们关注的话题热点包括了食品预处理及预加工工艺、食品加工处理技术、食品生产技术、食品包装生产线上的各技术环节及整线生产技术、食品包装后段生产线及托盘码垛技术、食品工厂无人生产及自动化技术、食品工厂单机及整厂自动化技术、食品仓储物流及移动物流技术、食品零售及货架展示技术、食品企业战略规划及企业技术迭代、文化建设等等。《食品工程》将继续致力于深耕食品行业,以平面媒体、新媒体、会议服务等业务环节为核心竞争力,继续为食品行业生产、 技术、管理部门的广大业内读者提供一流的信息交流及行业会议服务。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