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开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3-13
Igus拖链E4.1L拖链采用了新型的分隔系统,拖链内部的独立分区让客户更便于装配。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近期宣布,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ealth Sciences Authority)已经正式批准其主打免疫药物产品YS-ON-001进入癌症治疗临床实验...

Igus拖链E4.1L拖链采用了新型的分隔系统,拖链内部的独立分区让客户更便于装配。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近期宣布,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ealth Sciences Authority)已经正式批准其主打免疫药物产品YS-ON-001进入癌症治疗临床实验。iPharma 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医药合同研究机构,于近日宣布推出吸入式产品设计、开发和测试服务,包含从产品可行性到商业化阶段的支持服务。

突破

中国免疫抗癌药物再获突破

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近期宣布,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ealth Sciences Authority)已经正式批准其主打免疫药物产品YS-ON-001进入癌症治疗临床实验。该产品将首先用于治疗晚期乳腺癌、肺癌、肝癌等晚期癌症患者的临床实验。该产品是由依生生物的科研人员自主开发并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分子生物制剂,能够在削弱肿瘤微环境免疫抑制作用的同时,显著提升免疫系统对肿瘤细胞的杀伤功能,这也是中国科学家在肿瘤免疫学方面的最新发现和突破。

依生生物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译说:“这一创新药物获得新加坡卫生当局HSA的临床批文是在该产品获得美国FDA授予的治疗肝癌的孤儿药资质后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是对该产品的药物组分、抗癌机理、安全性、疗效和生产工艺等方面的综合科学认证。这是我们公司在中国海外进入临床开发的第三个药物,这将进一步加速YS-ON-001的研发进程,有利于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产品多元化布局。”

创新

Igus拖链装配革新

快速装配可以节约时间和成本, 而这可以通过优化供能拖链的装配来实现。E4.1L拖链采用了新型的分隔系统,拖链内部的独立分区让客户更便于装配。E4.1L拖链表现出了优越的装配灵活性,可以从多个方向打开和填充。这都归功于其独特的设计。“从两边可以轻松地填充整个内部空间,以及拥有新型隔片的分隔系统和最快速地打开方式,这些特点都使得E4.1L可以更快速地被填充,”igus拖链部副总经理Michael Blass表示:“其优势就在于,客户使用这款拖链可以减少掉80%的安装时间。”

在2017年汉诺威博览会上的17号展厅,igus将在展台上为E4.1L拖链展示一个创新性的分隔系统。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更便捷地进行多层次的内部分隔。此外,其横杆可以分别沿内外半径打开,这种方式能保证软管和电缆的快速安装。这些横杆只需要螺丝刀就能打开,并且可以绕着末端轴旋转115°。如果有必要,横杆甚至可以完全被移除,然后重新进行安装,并通过按压闭合。拖链横杆和拖链隔片的圆角设计同样可以保证软管和电缆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此外,拖链横杆上的刻度和定位,能保证隔片系统的分隔效果。

除了独特的装配,客户还可以得到 igus 在拖链领域内20年的经验和服务。Igus提供从单个简单或复杂部件,标准型和设计型拖链系统到定制化装配和现场安装服务。所有的活动部件都在igus的测试实验室里进行配套开发、测试和优化。客户们可以从igus工厂直接获得一个完整可靠的预装配系统,并得到质量保证。与此同时,中间商成本可以减少75%,无需仓储费和加工费。

产品

iPharma推出吸入式产品

iPharma 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医药合同研究机构,于近日宣布推出吸入式产品设计、开发和测试服务,包含从产品可行性到商业化阶段的支持服务。该公司由世界知名的吸入式产品开发专家团队成立,拥有数十年高端吸入式技术和为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开发产品审批的经验。iPharma 提供三种核心服务:制剂配方开发有预配制剂(干粉,液体或悬浮液),可由通过喷雾干燥工艺操作的颗粒工程开发;吸入器械开发涉及支持吸入器械的设计和建模;吸入式产品测试有可行性、开发和商业服务。Pharma 于2016年开始运营,目前在美国为制药公司客户服务,并很快开始在亚洲服务。iPharma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最领先的吸入式医药开发合同研究机构。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