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EK温度校准仪的应用

制药食品行业.生产过程

文章来源:AMETEK 发布时间:2017-03-29
随着新版GMP规范的颁布和实行,仪表校准对于制药和食品企业的重要性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展台地址: S3-22

行业背景:

随着新版GMP规范的颁布和实行,仪表校准对于制药和食品企业的重要性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众所周知,温度参数是制药和食品企业生产环节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监控对象,制药食品企业的生产线上通常配有大量的温度传感器,以确保生产工艺和成品的安全可靠,对于生物制药以及奶制品企业来说,温度测量的准确性更是直接关乎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

Ø 卫生型温度传感器(短支):

Ø 温度开关(管道壁温)

解决方案

Ø RTC156实现现场全回路校准

√洁净:无液体介质,不易污染探头,尤其适用于对探头洁净度有严格标准的企业

√便携:干体炉便于携带至现场,可以进行全回路校准,减少分离回路校准的附加误差。

√性能:双区加热及外部参考控温,保证温场均匀稳定,控温准确。

√安全:无液体挥发,不会对操作人员健康产生危害,也不会污染实验室工作空间

√快捷:升降温速度远快于传统液槽,成倍提高工作效率

Ø 特殊的表面温度开关校准

√ 特殊校准套管:量身定制,将表面温度开关置于套管顶部,并用卡扣固定,表面探头测得的温度即为套管顶部表面的温度。

√自动开关测试:升降温速度可控,自动准确记录下开关接点动作的温度值和时间,并可自动计算死区数值。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