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IPM 德国SED卫生级隔膜阀技术特点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德国SED 发布时间:2017-04-10
如何帮助最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当你在最高标准下工作,你的制造系统需要肩负起责任...

2017春季药机展将于2017年4月19日-21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亮相.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2017)是由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国际性的大规模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CIPM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2届.由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周边拥有丰富的地理人文旅游资源,为举办大型会议及展览提供了良好的商务及休闲旅游环境,预计博览会展商及观众人数将再创新高...

德国SED上海代表处,展位号:S2-21-1

如何帮助最严格的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当你在最高标准下工作,你的制造系统需要肩负起责任。卫生级管道系统中的阀门需要特别的关注,因为他们在生产的时候直接关乎到产品质量安全和可靠性。制造商需要一个百分百可靠安全的阀门。

卫生级隔膜阀由驱动装置进行控制分为气动常闭型、气动常开型、气动双作用型和手动型,具有自排空功能、结构形式简单、造型美观、拆装快捷、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等优点。主要用于截断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质,亦可用于流体的调节与控制,卫生级隔膜阀在管道中一般应按照阀门自排空角度安装。广泛适用于生物制药、食品饮料、日化等行业。

卫生级隔膜阀的特点:

1、 阀门的模块化设计,降低了阀门的复杂性和维护成本

2、 顶端插孔的设计实现阀门的在线维护。

3、 阀体和隔膜之间的接触面积保持最小,易于清洗和消毒。

4、 阀体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内部光滑的轮廓,高质量的内表面抛光,可防止工艺流体和污染物的积聚。

5、 弹性隔膜的棱与阀体的堰紧密接触,确保了阀门的零泄漏

6、 无需拆卸或者操作阀门就可以实现在线清洗和在线消毒

7、 阀门的进出口位于同一中心线上,这样就简化了阀门的安装和工厂设计的工作量

8、 隔膜片把工作流体和阀门的工作部件完全隔离,避免工作介质被污染

德国SED公司成立于1984年,专业领域是在卫生级隔膜阀及相关部件方面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德国SED隔膜阀的主要特点:

1、 SED气动执行机构采用活塞式和薄膜式气缸,固定螺栓和控制膜片采用内嵌式设计,在外没有裸露的金属部件,外表面非常光滑,不易积灰,易于清洗,适合于洁净室使用。

2、 隔膜压块采用圆形设计,取消传统的压块导向槽,避免介质滞留在阀堰和隔膜片的交压点处,避免介质被污染的风险。增强阀门密封效果,提高隔膜片使用寿命。同时减少了SIP系统的消毒时间,CIP系统中化学药品和溶液的使用量,提高了阀门的自排空功能,良好的密封性以及均匀分布的压紧力延长了隔膜的使用寿命。

3、 阀体法兰面上设计有一体化机加工成型的圆形密封环,取消隔膜片上的圆形密封圈,从阀体内腔直接阻断介质,避免阀体法兰面上介质的残留,更加满足生物制药行业对卫生级别的更高要求。

4、 执行机构内部阀轴采用分段式设计,与隔膜片连接处用可上下活动2-3mm的套筒连接,在阀门开关动作时避免隔膜片背面的柱头螺栓单点受力过高,从而延长隔膜片的使用寿命

5、 执行机构阀盖下端设计有卡槽结构,可将膜片整体包覆在内,避免在膜片安装时,膜片被挤压变形,甚至被挤出阀盖,大大保护了隔膜片的弹性,延长了隔膜片的寿命;同时降低了介质外漏的风险、视觉美观。

德国SED_905型卫生级高性能手动隔膜阀技术特点

1、 不锈钢阀盖和耐高温工程塑料手轮

2、 带就地阀位和行程指示的升降式手轮

3、 完全密封的阀盖

4、 可调节的开度行程限位和闭合限位

5、 带锁定装置

6、 阀体与隔膜间具有固定的密封圆环

7、 柔性隔膜悬浮结构

8、 包覆式安装的阀体隔膜

德国SED 905型卫生级手动隔膜阀带有可调节的开度行程限位和闭合限位,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需求调节阀门的开度,满足生产过程中对管道介质流量的控制。闭合限位可以限定阀门的关度,满足生产过程中对小流量的控制,更加满足3D要求,通过闭合限位同样可以保护隔膜片不会被过力的拧而损伤。对于生产要求较高对管道流量要求较严格的环境,905型手动阀门自带锁定装置,调节到合适的流量后可将锁定装置打开,将手轮锁定以保障生产的安全性。

德国SED公司一直着重于卫生级隔膜阀的研发与升级,生产基地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为保证产品的可靠性与质量,德国SED阀门公司坚持全系产品原装进口,在国内没有设立工厂。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