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IPM 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产品推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0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2017)是由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国际性的大规模制药机械行业专业展会,CIPM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2届,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盛装亮相2017CIPM...

展位号:S2-24-2

重点推荐产品

纯化水机OSMOTRON,多效蒸馏水机MULTITRON/MULTISTILL,纯蒸汽发生器VAPOTRON/PSG,注射水/纯蒸汽组合制备装置COMBITRON,分配系统LOOPO.


产品介绍

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为制药与生物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水处理设备与整体水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供货范围包括:预处理装置、超滤系统、纯化水/高纯水制备装置OSMOTRON、注射用水制备装置MULTITRON、纯蒸汽制备装置VAPOTRON、注射水/纯蒸汽组合制备装置COMBITRON、分配装置LOOPO和整体水系统解决方案。

ULTRASTIL

预处理系统

超滤预处理系统用于较恶劣的原水水质,保护后续处理系统,确保整个系统运行稳定。


OSMOTRON,OSMOSTIL

OSMOVISION,SEPTRON® Line,

纯水/ 高纯水制备系统

始终如一的优化系统和技术,满足每种纯水和高纯水的生产需要,项目需求及预算。


LOOPO CH

纯水/ 高纯水储存与分配系统

LOOPO CH 集成高品质离心泵,配备STERITRON 纯水电解臭氧发生器和BEWADES 紫外线臭氧分解装置, 以及高品质已校验的在线分析检测仪表,一体化模块化设计, 专用于符合GMP 标准的分配、灭菌、检测和控制的常温纯水/高纯水系统。


MULTITRON,MULTISTILL

注射用水制备系统

MULTISTILL, MULTITRON 高效节能的多效蒸馏制备系统,带有产量调节控制功能。


VAPOTRON,PSG

纯蒸汽发生器

VAPOTRON , PSG 快速产出符合EN285 要求的高质量纯蒸汽,另配备精确的压力控制调节功能。


COMBITRON

纯蒸汽和注射水联合制备一体机

相对于独立的注射水和纯蒸汽系统,COMBITRON 可节约30 % 成本及占地面积。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