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松集团中国与施耐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25
日前,森松集团(中国)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郑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多个领域和行业展开合作, 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助其获得更大商业价值...

日前,森松集团(中国)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郑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多个领域和行业展开合作, 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助其获得更大商业价值。森松集团(中国)CEO薛绛颖先生与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马跃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森松 集团(中国)系日本森松工业株式会社(创立于1947)的子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来,先后成立了十多家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海洋工程、精细化工、生物制药、日化、新能源等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享誉行业,更被誉为是“行业领头羊”。

施耐德电气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是其全球第二大市场。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并依托EcoStruxureTM架构与平台,为楼宇、电网、工业和数据中心领域的用户提供规模化的,基于物联网的解决方案,推动从互联互通的产品到区域控制,再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各个层面的全面创新。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