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MATRIX COMBI让REFRES NOW产能提高40%且能耗减半

文章来源:西得乐 发布时间:2017-05-12
Refres Now对位于拉马坦萨县的装瓶厂进行了扩建,新安装了一条配备西得乐Matrix Combi的生产线...

2011年,阿根廷Manaos品牌饮料生产商Refres Now重磅投入,购入当时最大的西得乐碳酸软饮料Combi机;最近该公司又安装了西得乐吹瓶-灌装-旋盖一体化解决方案。新引进的西得乐Matrix™ Combi机,预计将为Refres Now节约45%左右的能耗;另外,预计耗水量也会显著降低,工厂的总产能有望提高40%。

Refres Now对位于拉马坦萨县的装瓶厂进行了扩建,新安装了一条配备西得乐Matrix Combi的生产线。该Manaos厂的扩建项目将斥资1200万美元,包括建立新的产品储存仓库。阿根廷总裁毛里西奥·马克里在一次专门的活动中为该项目正式剪彩。

Refres Now与西得乐的合作始于2005年,当时该公司刚刚成立。2011年,这家阿根廷饮料生产商求助于西得乐,订购了西得乐Combi机,这是有史以来西得乐最大型的碳酸软饮料Combi灌装设备,创下了世界记录。该设备是一项高技术解决方案,用于生产家庭装产品,以满足当地市场的旺盛需求。

回首这段经历,西得乐墨西哥和北西班牙语区销售总监Marcos Pilati表示:”我们的集成解决方案让Refres Now受益。由此生产的优质包装瓶有更好的运输承压性能,能应对整个供应链各个环节带来的挑战。过去几年,南美国家经济不太景气,不过我们安装的设备还是帮助Refres Now超额实现了生产目标。因此,Refres Now现在已将西得乐视为装瓶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当这家饮料公司需要提高产能时,西得乐自然而然成为首选供应商。Manaos工厂安装的全新西得乐Matrix Combi,对Refres Now而言具有两大里程碑意义。西得乐Matrix吹瓶机有益于生产节能,帮助Refres Now降低45%的能耗。这有利于改善生产可持续性,而且通常都会带来显著的成本节省,对很多饮料生产商而言,意义不言而喻;不过对于这家阿根廷生产商来说,更重要的价值还在于,可以很好地应对阿根廷存在的能源问题。此外,西得乐Matrix SF300 FM灌装机配有162个灌装阀,作为全球超大型电子灌装机,生产速度高达32000瓶/小时。该集成化解决方案还包括西得乐Blendfill配置,它将混比机和灌装机集成在一个系统中,实现优质的碳酸软饮料生产。混比机与灌装机共用一个饮料罐,没有冗余压力,无需使用液位控制功能,而且CO2用量更少,设备占地面积也更小。为满足该客户在生产灵活性和效率方面的需求,该Combi设备设计为可生产0.6到3.0升多种规格瓶型。

西得乐Matrix Combi是一种灵活卫生的解决方案,提供有丰富的机型配置。它是一个吹瓶-灌装-旋盖一体化解决方案,设备在一个小空间的可控生产环境下运行,无需使用中间传送带和设备,可达到极高的生产卫生标准,而且减少了生产成本。Combi的生产效率比单机设备高出4%,而且瓶型转换更快,能耗更低,节省人工、原材料、维护时间和备件费用,使运行成本降低达12%。此外,相比传统单机设备,其占地面积可减少30%。

如今,该公司非常依仗西得乐及其设备和服务,尤其是西得乐人员提供的专业化建议和支持。Walter Canido是Refres Now的运营总监,也是该公司的所有人之一,他表示:“我们庆贺第九条生产线的启动,对我们而言,每条新的生产线都意味着一次巨大成功。西得乐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长期以来一直领衔装瓶行业的技术发展,但最重要的是,其成功的秘诀还在于拥有出色的“人员”,相比设备本身,我们更看重这一点。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引进第10条生产线,未来的前景无限光明。”

Refres Now拥有拉丁美洲最大的装瓶厂,它也是全球最大的软饮料生产厂之一。公司生产五种口味的Manaos品牌饮料:可乐、橙汁、柠檬、苹果和葡萄;日生产能力超过350万升,主要产品还包括苏打水、瓶装水和风味水。

关于西得乐

我们的企业宗旨是保护饮料产品,保护地球环境,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造福于千家万户。

为此,我们提供整线和模块化PET金属罐和玻璃瓶包装解决方案,涵盖人员、服务和设备等各个方面。

西得乐拥有超过165年的行业经验。我们的设备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地区,装机数量达30000台。凭借85余年的饮料灌装经验、50多年的吹瓶经验、40余年的贴标经验,我们竭诚为饮料生产商提供有价值的帮助。另外,我们在无菌包装领域也拥有40多年的丰富经验;35年前,我们是全球首批向饮料行业推出PET瓶的公司之一。

西得乐隶属于利乐拉伐集团,在全球各地拥有多家分部,包括8个生产基地和8座培训中心。我们所有专业人员都恪守职责,致力于打造最佳的液体包装解决方案。

我们努力成为环境、客户和自身的最佳契合伙伴:与我同塑,依你而型。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