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制药工业4.0提供源动力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6-14
P-MEC China 2017即将开幕——2017年6月20-22日,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EME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协办的制药装备行业年度重磅盛会“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1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在过去的12年里,P-MEC China紧跟行业步伐,不断延伸发展,先后引入医药包装(InnoPack)、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LABWorld)、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EP & Clean Tech)以及医药物流(P-Logi)等品牌,旨在与同期举办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共同打造制药领域全产业链盛会,并与同期举办的HNC营养保健品展、FiAC食品系列展等共同迎来22万平方米展示面积和7.5万余人次专业观众。

打造系列活动周

新年伊始,展会主办方首次在全球宣传China PharmaWeek系列活动,将三天展会活动延展为历时五天的行业聚会。China PharmaWeek包含领导力、商务拓展、社交、评选、资讯分享、创新六大主线,将在展前、展期和展后为业内人士提供更为丰富的社交盛宴。六月下旬的上海,将成为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与地区医药生态圈的社交地。

搭建面向世界的展示交流平台

P-MEC China主办方借助其自身在全球各地分支机构和同主题展会,不断加大对海外观众的邀请力度,以助力我国制药装备企业不出国门即可融入国际舞台。作为中国与海外市场对接的重要交流平台,P-MEC China为企业广泛结识海外客户,向世界展示品牌与形象提供了绝佳机遇。截至目前,海外观众预登记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预计将有超过1.2万名海外观众亲临展会现场。

聚焦自动化、信息化

为引领行业发展,P-MEC展会聚焦“智能制造”,为业内观众展示国内外最高端的智能制药系统及装备,包括MES系统,机器人,自动化系统,GMP信息化管理系统,智能包装机械,制剂设备等。东富龙,新华医疗,浙江迦南,伊莉莎冈特,灵汇,大森长空,奥星,宝驰信等国内领军企业将带来“智能制造”领域实践的先进成果及技术案例。同时,还将特别举办智能工厂运营实践分享论坛,围绕面向工业4.0的智慧工厂展开研讨。

全面推进制药行业绿色制造

随着《中国制造2025》发布,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成为医药行业重要战略举措。我国医药行业正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聚焦“绿色”主题,按照产品生命周期理念,革新传统设计、制造技术和生产方式,全面实现“绿色化”。为帮助医药行业更好地响应国家绿色制造的号召,展会主办方联合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分别举办绿色化学制药工艺论坛和绿色制药环保研讨会,将从原料药生产过程的绿色化改造和制药“三废”处理两个重要环节入手,为制药企业提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