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井井有条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6-14
食品营养添加剂的生产对生产过程提出了最高等级的要求——在高品质原材料的称重时,巴伐利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微量元素添加剂生产厂采用了现代化的洁净室技术。毕竟严格的原材料隔离和需要的生产灵活性只有量体裁衣般定制的称重平台才能保证。

许多人相信食品添加剂,如矿物质微量元素添加剂、维生素、抗氧化剂。在功能食品和微量元素食品添加剂不断增长的市场中,Verla-Pharm制药公司成功的在向国内外市场中推出了自己的矿物质、维生素和植物原材料的食品营养添加剂。这家传统的制药企业在其公司所在地Starnberger湖旁的Tutzing市生产有含金属元素镁的Verla 300、含钾的Kalium Verla或者含锌的Zinkletten Verla等产品。很明显,对于这类重要的食品营养添加剂有着很高在质量标准要求并要求遵守所有的技术规范、法律法规和严格的生产过程。

尽管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袋装粉质原材料的用量不断提高,但同时对生产过程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性任务。而该公司这类产品的产量还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在这样的背景情况下,Verla Pharm公司今年订购了PTA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层流设备,用于替代PTA公司25年前的老设备。

严格的原材料空间隔离

在选择新的称重系统时,Verla Pharm公司非常看重称重设备生产厂家在这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和能力,以及称重系统最大可能的使用灵活性。毕竟有着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的生产设备都符合、适应也满足了用户特殊的要求。这一称重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产品原材料在空间上的严格隔离,食品营养添加剂的组成成分决不能允许与其他产品混放在一起。出于这一原因,这一称重系统每次只能称量一种产品组成成分,这也就要求产品所有的原材料都要按照规定的称量顺序依次称重,即按照材料流的方式称重。也就是说,某种原材料在称量系统的入口处进入称量系统称重,称重后在称量系统的出口处马上就被运送走了,从而防止各种原材料之间的相互接触。

“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这一合适的供应商对流程工艺技术有着深刻的理解。称量系统要符合材料流的要求、同时也必须考虑空间条件。”Verla Pharm制药公司的项目领导人Eduard Fröhlich先生说道。

新的顺序流称量系统从2016年9月起投产运行,从投产之日起就一直满负荷运行。由于这台设备是单班制生产的,每天早上7时到下午16时工作,因此这一设备有着非常高的工作可靠性。“称量系统一个零部件的损坏意味着我们的生产马上停工。因此,我们对PTA公司称量系统的性能非常满意,它的工作非常可靠、维护保养工作量少、保证了产品生产的效率和产品安全。”Fröhlich先生说。

 

本文由PTA医药技术设备制造公司提供。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