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啤酒卓越品质

作者:马璞 文章来源:PF《现代食品工程》 发布时间:2017-07-18
访GEA区域销售经理Jürgen Dietrich先生——全球啤酒市场正经历动态增长,精酿啤酒也正处于迅速发展阶段,GEA是啤酒和饮料行业全球著名的流体加工设备和工艺工程供应商,更是市场和行业的领导者。

访GEA区域销售经理Jürgen Dietrich先生——全球啤酒市场正经历动态增长,精酿啤酒也正处于迅速发展阶段,GEA是啤酒和饮料行业全球著名的流体加工设备和工艺工程供应商,更是市场和行业的领导者。

GEA区域销售经理Jürgen Dietrich先生

GEA是全球食品加工行业最大的工艺工程供应商之一,除在啤酒和饮料行业外,也为其他许多行业提供相关工艺工程服务。

作为工艺工程技术领域著名的全球性技术集团公司,专注于尖端复杂的生产工艺流程,并提供世界领先的工艺工程服务、技术和设备。 Jürgen Dietrich先生在GEA已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作为区域销售经理,无论是对公司还是对行业,都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他说道:“就啤酒酿造工艺工程来说,GEA堪称全球领先专家。我们具备广泛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能提供最好的交钥匙工程项目服务。从原料粉碎一直到清酒罐(包装之前),GEA提供的工艺工程解决方案考虑到了整个酿酒工序的每一个微小细节。”

GEA可为啤酒厂提供整套糖化和酿造系统、设备、和配套服务,客户涵盖全球各大酿酒集团,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交钥匙工程服务,还能提供最先进的原料粉碎、啤酒糖化和发酵系统。GEA项目团队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能够确保客户工厂按时投产,并且在项目的初始阶段,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客户的技术要求,提供最低总体运营成本的先进设计方案。GEA在啤酒行业的业务范围包括原料粉碎、糖化(热区)、冷区、公用工程和自控的交钥匙工程,冷区的标准单机,如麦汁充氧、酵母扩培、脱氧水、高浓稀释、过滤、离心机等。

GEA在此次展会带来了针对精酿啤酒生产的离心机,离心机可用于液液分离、液液固分离或液固分离。

GEA分离机还提供不同的驱动类型:齿轮驱动、皮带驱动、直接驱动和集成式直接驱动。较少数量的安装部件不仅会减少能源损失,还会降低维护成本,从而增强机器的可用性,集成式直接驱动的空间要求相比同等的尺寸齿轮或平带机器要少约1/3。此外,维护过程本身非常简单,例如,只需松开螺栓就可将主轴从轴承套中取出,集成式直接驱动的创新设计使电机连同驱动器可以在几小时内完成更换,这是十分有效的。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全球啤酒市场,领先的工艺工程设计、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并能够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是GEA成功的关键。

Jürgen Dietrich先生说道:“我们拥有啤酒酿造工艺和设计的深厚功底,特别是对啤酒酿造艺术的深入理解,对不断更新的啤酒工艺工程设计理念很有帮助。关于设备的生产和加工,GEA也拥有可靠的创新实力和一流的制造加工设备及管理经验。”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