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弗戈制药培训会——成都站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8-18
德国“工业4.0”概念的提出使得制造业产生颠覆性的变革...

德国“工业4.0”概念的提出使得制造业产生颠覆性的变革。而《中国制造2025》战略也强调把“智能制造”作为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制药业作为制造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药品制造的智能化、信息化及可追溯性也必然更受到药企的重视。但由于药品是一种特殊的商品,具有对质量及其管理要求特别严格、生产过程要求高、药品供应时间性强、品种多等特点,我们不难发现“工业4.0”的部分理念并不能完全应用于制药行业。因此,如何为药企提供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柔性,达到优化资源配置和实现节能降耗的目的,以确保药品生产与GMP合规性高度符合的智能制药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是制药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中国西南地区,如成都、云南等地凭借其独特的自然气候与地理优势,吸引了众多优秀的制药企业,其制药产品开发和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药企的硬件设施、生产理念和投资环境在国内也正在逐步提高。因此,2017年9月,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旗下的《制药业》杂志主办的“2017弗戈制药培训会——成都站”即将拉开序幕。此次培训会以服务西南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为宗旨,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工艺专家,重点围绕“制药行业的智能制造”主题进行讲授,并与当地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培训会以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力求引入制药领域的新技术、理念和成功经验,为业内人士创建和谐、开放的交流平台,以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