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跃坚:新GMP监管模式下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8-18
上海东富龙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跃坚...

上海东富龙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跃坚

个人简历

夏跃坚,先后就职于加拿大Phoenix 药物临床研究中心,美国MDS Inc.IT 数据中心,和美国著名药企IT中心。主要从事药品临床软件,制药工业4.0软件(MES)的开发和药品企业,药品研发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系统国际化验证(CSV)工作。回国后先后承担和完成了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科技部项目名称:新药研发信息化技术平台):国家药监局认证中心药品安全监测信息系统。并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海归人才奖和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奖。Concordia University M.Sc研究生,University of Montreal Ph.D研究生。

公司介绍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东富龙;外文简称:Tofflon)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制药工艺、核心设备、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化制药装备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无菌注射剂、固体制剂、化学原料药、生物工程、中药提取等药物制造科学领域。 东富龙成立于1993年,经过20载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东富龙已有超过8000多台制药设备和制药系统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知名制药企业,并已成功进入到西欧、北美等高法规市场,2011年2月1日,东富龙正式在深圳证劵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名称:东富龙;股票代码:300171)。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