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改善实时诊断的智能眼镜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09-11
利用富有创造性的 Romaco 远程帮助服务方案可以对机器进行实时维护。在 interpack 2017展会上, Romaco展出了4台配有智能眼镜的机器。该技术实现了机器操作人员与技术服务人员之间的可视化交流。

利用富有创造性的 Romaco 远程帮助服务方案可以对机器进行实时维护。在 interpack 2017展会上, Romaco展出了4台配有智能眼镜的机器。该技术实现了机器操作人员与技术服务人员之间的可视化交流。

在 interpack 2017 展会上,Romaco售后服务部展示了具备联网功能的智能眼镜的使用,利用该智能眼镜可以对制造商的设备进行远程监控。智能眼镜通过 WLAN 接口,将 Romaco 的技术人员与用户的机器操作人员联网。现在,如果客户在操作设备时需要紧急支持,也可以向Romaco请求可视化支持。眼镜的内置摄像头,将机器的照片直接发送到 Romaco 热线员工的屏幕上。

通过直播,Romaco 的售后服务小组可以快速制作现场设备的直观图像,并采取所需解决步骤。这样,全球范围内的机器操作人员都可以在量产阶段,在形式转变或维修方面获得有针对性的指导。通过分辨率至少为 800x600 像素的智能眼镜的透明显示屏,Romaco 可以将相关重要信息展示给操作人员。此外,智能眼镜还配备了话筒和耳机,确保了音频交流。

在客户服务方面使用智能眼镜,大大节省了时间和成本,一方面是能够快速而轻松地排除小的故障和错误信息,另一方面还可缩短停机时间,提高 OEE(设备总效率)。“智能是未来工厂的一种工具,采用智能眼镜将成为各种形式售后服务的里程碑”,Romaco 客户服务部产品经理 Gero von Stackelberg 说道,“可视化交流的方式简化了热线员工的日常工作,我们的客户也从高效、低成本的售后服务中受益。”

在 Romaco 的展位上,与会来宾可以在四台不同机器上,对创新型工业 4.0 技术进行现场测试。工艺设备 Innojet V 100、压片机 Kilian KTP 590X、泡罩包装机 Noack NBP 950 和装盒机Promatic PCI 915 ,为interpack 2017 专门配备了智能眼镜。该智能眼镜是 Romaco 远程协助服务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Romaco 远程协助服务方案

通过远程协助服务方案,Romaco 在 interpack 2017 上展示了最新一代互联网的远程维护功能。该系统与机器直接进行数据交换,从而克服了与客户的空间距离。为达到该目的,利用“Call 4 Service”按键对 Romaco 操作终端进行配置。点击按钮,即可通过 Romaco服务系统解决服务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包括错误信息在内的相关数据通过安全连接转发至Romaco 中央售后服务平台。这种方式使故障能够快速排除,尤其在故障诊断方面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在第二步中,Romaco 的专家负责快速找出解决方案。终极目标是,尽量缩短机器停工时间。

有了状态应用软件,Romaco 设备的操作人员可以随时通过制造商的客户端应用,查询其机器的运行状态。通过引进协助方案,Romaco 重新对“贴近客户”这一概念进行了定义。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