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数字化层析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8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制药工艺、核心设备、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化制药装备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无菌注射剂、固体制剂、化学原料药、生物工程、中药提取等药物制造科学领域。

演讲主题: 数字化层析系统

个人简介

李健,东富龙生物工程事业部分离纯化技术总监,国产层析系统奠基人,主持第一台国产全自动低压层析和PAT配液系统研发,生产;数字化层析系统产业化倡导和实践者;分离纯化国产化的领头人。获得PMP国际证书,拥有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简介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东富龙;外文简称:Tofflon)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制药工艺、核心设备、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化制药装备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无菌注射剂、固体制剂、化学原料药、生物工程、中药提取等药物制造科学领域。东富龙成立于1993年,经过20载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东富龙已有超过8000多台制药设备和制药系统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知名制药企业,并已成功进入到西欧、北美等高法规市场,2011年2月1日,东富龙正式在深圳证劵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名称:东富龙;股票代码:300171)。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