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熔胶性能的Concept Stream M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7-10-25
乐佰得呈现Concept Stream系列的更大型款式,全新开发的 M 型以更高熔胶性能为已有的 Concept Stream 系列予以补充。Concept Stream M 是乐佰得的全新解决方案。这是去年推出后大获成功的 Concept Stream S 的延续版。

乐佰得呈现Concept Stream系列的更大型款式,全新开发的 M 型以更高熔胶性能为已有的 Concept Stream 系列予以补充。Concept Stream M 是乐佰得的全新解决方案。这是去年推出后大获成功的 Concept Stream S 的延续版。Concept Stream M 首次在 2017 年杜塞尔多夫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上亮相,并立刻受到了极大关注。更高的熔胶速率使之与相似型号S区别开来。然而,两款设备的核心保持不变:节能、安全的创新式GreenLine喷胶技术。较小的熔缸实现更高的熔胶性能十分吸引人。凭借 4.5 L熔缸容量,这台设备每小时可熔化并输送 15 kg胶粘剂。

Concept Stream M 装备创新高性能熔缸,实现更高熔胶性能,专为实现最高熔胶速率(15 kg/h)而设计。久经验证的按需熔胶技术始终确保提供所需要的胶粘剂。

快速可用性是两个型号的主要特性。更大型的 M 款同样能够在16 min的极短时间内将熔胶加热至160 ℃,并装备液位检测功能。带有独特空缸运转保护装置可在熔缸内胶粘剂用完之前停止系统。与 一般的Concept 系列相比,熔缸与分流座配备冷触摸绝缘系统还可实现超过 20% 的能源节约,拥有更快、更高效的喷胶工艺。标配的冷触摸绝缘系统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并可确保热熔胶系统加料时的烫伤防护。为了进一步提高操作人员的安全性,这款熔胶机还可选配或加装颗粒吸料器 RobaFeed 3,以进行自动加料。

Concept Stream 可选配 RobaFeed 3来实现更高的安全性。全新熔胶机 Concept Stream M 与较小版本一样具有快速系统集成特性,并可确保灵活的粘合工艺。两个版本都能够保证粘胶应用时的最高效率、灵活性和安全性。如今凭借更大的容量以适应客户的需求,Concept Stream M 必将成为此系列的全新亮点。此款设备首次在 2017 年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上亮相,并可立刻于全球范围内购买。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