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M2017丨新技术 · 新设备

作者:新莱集团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6日,第54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洁净材料及设备的领导者,新莱集团重点展示了全新升级的KL-C系列离心泵、KL-S系列高效离心泵、KL-LR系列自吸泵和KL-J系列剪切泵。

共同见证新莱集团美国研发中心

全新设计 · 全线升级

卫生级高效离心泵、自吸泵

剪切泵、混料系统

11月6日,第54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全球洁净材料及设备的领导者,新莱集团重点展示了全新升级的KL-C系列离心泵、KL-S系列高效离心泵、KL-LR系列自吸泵和KL-J系列剪切泵。

在水系统、混合系统及CIP在线清洗系统中,新莱为您提供了完备的泵送流体解决方案。

更稳定

最小不低于6mm的设计壁厚,保证了泵的耐压、抗震性能。在管路系统中,泵往往需要承受一部分管道的重量,并承受阀门启闭时的压力冲击。经过我们测算,6mm的设计壁厚能够稳定的承受来自所有工况条件的冲击力,保证泵壳不变形。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缩小泵腔内预留的间隙,带来更高的运行效率。

更高效

更小、更合理的结构间隙保证了泵内具有紧凑的结构,最大限度的减少泵腔内的容积损失、降低汽蚀余量,极大的提高了泵的运行效率。

更卫生

所有流体介质接触面表面光洁度均达到Ra0.5微米以下;流道内无弹簧设计,因而不会因为弹簧压缩而造成清洗死角;同时流道内原则上不设计内凹的拐角,如不可避免,内凹拐角半径均在3.2毫米以上,以保证介质或清洗液能够顺畅流过而不残留。

更多精彩

新莱集团 | 股票代码:300260

愿景:成为全球洁净材料及设备的领导者

使命:致力于生产更可靠的洁净产品,从而推动环境、科技、健康的进步

核心价值观:信守承诺,追求卓越,共享未来

新莱集团∣值得信赖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