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机展直播】药机展今日完美收官,还没看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8日,由中国制药装备协会主办、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4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于长沙圆满落下帷幕了,此次展会共计3天,展会期间参观人数超6万人次。

2017年11月8日,由中国制药装备协会主办、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4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于长沙圆满落下帷幕了,此次展会共计3天,展会期间参观人数超6万人次。

据统计,本届药机展参展厂商近千家,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18个国家及地区251家国际展商携设备参展,大大超出了往届水平。展出设备涵盖制药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8大类近万台(套),展出面积达13万m2。

展品类别包含了西药、中药、生物制药、动物药、农药、部分保健品和日化品、食品生产企业所需的生产、加工、检测及相关的辅助设备。其中来自菲特、东富龙、楚天、发泰、伊马、长峰金鼎、罗克维尔、施耐德、珐玛珈、乐嘉文等的展品在本届展会中备受关注。

本届展会呈现出两大特点:一是展品数量多且科技含量高,目前国内制药设备领域的先进技术汇聚在本次展会上,让参观观众领略到行业的最先进科技水平;二是智能制药装备配套设施备受关注,前来咨询和购买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这反应了智能制药装备的在制药行业的应用将会有更大发展空间,而本届展会无疑为智能制药装备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可挖掘发展的空间和商机。

展会期间,由弗戈《制药业》主办的“弗戈制药培训会——长沙站”在长沙春和景明酒店成功召开。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业内权威制药工程与设备领域专家围绕“后GMP时代药企新需求”进行讲授,吸引了近百位听众到场参加。会后,听众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外,弗戈《制药业》作为此次药机展的独家报道媒体,采用了直播间直播、微信网站杂志报道等全媒体方式,对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产品技术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无论是在现场或不在现场的与会听众,只要拿起手机,就可以身临其境大饱眼福了,从超75万次的直播累积点击播放量即可看出这一点,并且播放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下面看看小编今日对哪些企业进行了直播?

广州市浩鑫洁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旭华女士介绍了浩鑫的发展历程及服务理念。小编得知浩鑫是一家专业从事洁净容器设计、制造以及洁净工程安装的香港独资企业。同时,技术总监徐克俭先生详细地讲解了此次浩鑫隆重推出的新型纯蒸汽发生器,该产品不凝性气体含量低,是制药、制糖等行业的理想选择。

维萨拉(北京)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工业测量部销售经理熊骁然先生,为我们展示了用于过氧化氢、湿度和温度测量的HPP270系列产品。

无锡维邦工业设备成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致力于医药日化行业,同时兼顾化工、食品、电子行业的工程设计、施工、调试、验证服务,以及设备的集成制造。

至此,小编今天的药机展直播路也结束了!期待明年春季药机展和大家在重庆再相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