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x 开放:掀起全面数字化浪潮

作者:GE 发布时间:2017-11-27
Predix 是全球第一个专为工业数据与分析而开发的操作系统。可以说,Predix 是实现全面数字化的敲门砖。

在 GE 数字集团,我们将庞大机器数据流与强大的分析能力和人相连接,为工业企业提供有价值的见解,使其能够更有效地管理资产和更高效运营。我们汇聚世界一流的人才和软件实力,帮助推动数字工业转型,实现生产力、供应能力和使用寿命方面的切实收益。这一切都是基于 Predix, 专为行业独特需求而设计的云操作系统。

Predix 是全球第一个专为工业数据与分析而开发的操作系统,它不仅能实时监控包括飞机引擎、涡轮、核磁共振仪在内的各类机器设备,同步捕捉它们在运行过程中高速产生的海量数据,还能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管理,做到对机器的实时监测、调整和优化,从而提升运营效率。除此之外,Predix 还提供安全的数据存储环境,确保在各种云环境中都能与各种应用无缝操作。可以说,Predix 是实现全面数字化的敲门砖。

如今,Predix 的全面开放将吸引大量软件开发者加入,真正形成一个“工业社区”,以众人之智,开发更多工业应用程序,推动数字工业创新。

当 Predix 向所有开发者开放后,过去与工业产业毫无关系的软件开发者们将成为这个行业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他们能够把机器设备与软件数据合二为一,智慧机器、智能工厂,不再是可望不可及的梦想。GE 预计,到2020年时,每年将有2万名开发者在 Predix 平台开放应用软件,随着大量全新应用程序问世,将激活超过2,250亿美元的全球最大的工业应用市场。

这些开发者使用 Predix 平台时,数据直接从机器设备上传至 Predix 云平台,软件开发者通过云端的软件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可视化处理,现场服务团队和客户根据分析结果进行优化、调整,最终提升设备工作效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