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图医药仓储与冷链设施的验证

仓储设施验证、冷链运输验证、IQ/OQ认证

发布时间:2018-03-05
依托全球多年的项目和验证活动经验,德图为您提供专业的验证服务!

您在工作中有验证需求吗?您知道验证的必要性吗?

根据GxP法规以及即将出台的GB/T 34399-2017《医药产品冷链物流温控设施设备验证性能确认技术规范》,该标准明确了用于药品生产、经营及涉药物流企业的温控仓库、温控车辆、冷藏箱、保温箱及温度监测系统的性能确认等活动。确保相关设施、设备及监测系统能够符合规定的设计标准和要求,并能安全、有效地正常运行和使用,确保冷藏、冷冻药品在储存、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安全。

德图实现您的验证需求

德图帮助实现您的验证需求

不用担心!依托全球多年的项目和验证活动经验,德图为您提供专业的验证服务!

德图为您提供专业的验证咨询服务和验证实施服务。提供基于风险评估的验证计划和验证文本,具有丰富验证实施经验的工程师,帮助您完成验证的每个流程,为您提供有效的验证报告,帮助您深入了解受控环境的真实情况。具体服务内容,包括:

● 库房温湿度分布验证

● 温控设备性能验证

● 冷链设施设备性能验证

● 温湿度监测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 监测系统性能确认验证

立即下载产品手册“GxP验证服务:医药仓储冷链设施”,获悉更多产品信息。

德图在线讲座

德图在线讲座

您想了解最新的国内外关于医药设施设备,特别是冷链仓储设施的验证法规及操作规范吗?您想获悉testo公司在设施温湿度分布验证实施过程的经验吗?

快来参加德图在线讲座“医药仓储与冷链设施的验证”吧!您不仅能获悉来自德图资深产品应用顾问的关于验证的专业知识,前三十名注册报名者和在线参会者更有精美礼品相送,机会难得!

立即报名

产品应用详情

产品应用详情

产品应用详情

更多信息

德图中国

---全球便携式测量技术领导者

德图仪器是全球便携式测量仪器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世界领先者。我们拥有超过50年的测量工程经验,我们的使命是在行业内提供最好的质量,服务和价值。此外,德图被公认为便携式燃烧效率分析仪和烟气排放分析仪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德图还为医药、食品以及室内环境等市场提供食品安全、医药健康、供暖空调&制冷和环境监测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德图仪器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现总部位于中国上海。

德图一直以来亦是仪器仪表界质量的代名词,我们的主营业务从最初的温度记录仪和便携式测量仪,到如今的烟气分析仪,纳米颗粒物、红外热像仪,室内环境多功能测量仪、温湿度监测系统、变送器、智能型无线探头及电工表等领域以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德图有着广泛的行业解决方案,以适应每一个客户的选型预算,这也是客户将德图作为日常使用仪器的理想品牌首选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德图,

我们致力于创新——创造新的解决方案,不断研发新的产品。

我们致力于服务——为客户提供最舒适最简便的测量体验。

德图中国总部

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400 882 7833

www.testo.com.cn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258号新兴产业园34幢15层

传真:021-6482 9968

电邮:info@testo.com.cn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