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IPM春季药机展 新华医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08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包装技术部王涛部长.mp4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新马药机许东博部长.mp4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英德生物苏晓东总经理.mp4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中药技术部马晓龙主任.mp4

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苏州浙远刘雪松董事长.mp4

《制药业》主播采访 在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N7-28的展位上,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包装技术部王涛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其集团无菌制剂板块最新研发的玻璃安瓿装卸灭菌盒以及清洗干燥设备,该设备是其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自动化药机产品,结合其公司自主生产的灭菌器、自动物流、自动灯检机等产品,可实现玻璃安瓿整线自动化生产。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新马药机许东博部长。许东博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新华医疗集团的固体版块产品,包括:ZLAB胶囊机,OEB4密闭性胶囊机,干法制粒DG150产品,S500压片机,以及S250机型和密闭机型和实验机型等多种性能优异的产品。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英德生物苏晓东总经理。苏总向观众们介绍了新华医疗集团的生物制药版块产品。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中药技术部马晓龙主任。马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集团中药制剂装备板块的多功能提取设备。

 

访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苏州浙远刘雪松董事长。刘董为观众们讲解了中药生产工艺自控解决方案。该方案力求实现提取车间自动化,有助于新版GMP法规的融合,提高药品质量稳定均一,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人工成本,提升生产数据完整性,提升生产记录可追溯性。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