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制药业》15周年回顾访谈——读者篇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光辉岁月《制药业》15周年回顾访谈之读者篇

作为制药企业的研发人员和生产车间技术管理人员,在工作中经常会感觉自己专业技术方面知识面不够丰富。新知识的补充对我来说就是巩固饭碗,毕竟科学技术日新月异,要想不被淘汰,只能逆水行舟,与时俱进。《制药业》公众号正为我们技术人员开拓视野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制药业》的微信群,比如无菌+验证群,智能制造群,不仅能提供新鲜养料,还为天南海北的同行提供了相互交流讨论的场所。为《制药业》点赞。愿《制药业》永远与我们的事业一路同行。

——@雄鹰

关注你们很久了,也了解到了很多相关行业信息,我已经是制药工程行业的老人了,服务过很多医药公司,CIP、配液、公用工程、到无菌包装灌装线都打过交道,虽然从以前的制药工程设备公司到现在制药洁净工程,虽然已经换了公司,但依旧在相关这个行当里面奋斗着,未来可能也会一直继续在这个行业里贡献力量!

——@保持初心。

在原单位总工的介绍下,我与《制药业》微信公众号结缘,我之前也做制药行业的成套模块化设备,并且负责相关的GMP、FDA和WHO的相关认证调试工作,有幸能在《制药业》这个专业平台上,接触拜读药事合规事务方面专业文章,发现有很多共鸣,从此就开始关注《制药业》微信公众号,每次看到你们推送的与自己业务相关单位好文章我都会收藏,仔细研读,受益匪浅;并转发到微信朋友圈。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来源。希望《制药业》微信公众号越办越好!

——@ George

作为一个化工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去年实习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个制药厂,就是这样的缘分让我接触到了《制药业》这个公众号,在车间学习的那段时间,自己负责灌封这个过程的学习和研究改进,正好那个时候我也看到本公众号的各自关于灌装机的介绍,后面就慢慢会经常关注这个公众号。现在自己从事化妆品这一块的工作,也会接触到一定的备案和设备这些领域。希望《制药业》这个公众号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越来越好。

——@达

2009年开始,进入制药行业,经历了中国制药行业的巨大变化。先是中药提取部分制药企业必须自己做,然后是新版的GMP的实施,以及计算机化验证,再到数据完整性、关联评审、一致性评价等,要求越来越高,企业竞争更激烈,药品质量更安全,人民用药更加放心。制药人,干着伟大的事业,造福人类!

——@李俊

在工作中,时常会觉得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该从哪些方面来学习一些制药相关的专业知识,俗话说“不学感觉什么都不懂,学了之后感觉更加不懂了”,学海无涯,什么时候都要保持空杯心态,才能进步,关注《制药业》一年多了,关注了里面的很多文章,我觉得《制药业》就像是我的一个引路人,让我进入制药行业的新前沿,给我的点我都想把它变成面,一如既往地关注你,真正的粉丝,即使不配图,你也能看出来!

——@ Gatsby

2013年夏季的某一天,我和QQ制药群友:yykira成为了好友。相互介绍自己得知原来是流程工业—《制药业》杂志社的遥远编辑。就这样认识了《制药业》。我在《制药业》发表的第一篇论文:氯芬黄敏薄膜衣片工艺研究是在姚远老师的辅导下完成的。至今已发表论文5篇,近年来为《制药业》征稿多篇。饮水思源非常感谢姚远老师,通过他我与崔芳菲老师、李哲雨老师和《制药业》相识,成为了朋友,在中国制药业的道路上一路同行。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15年间白云山汤阴东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执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质量方针,坚持始终将人民群用药安全有效放在首位的质量目标,异地扩建新厂房、强强联合加入四川依科制药集团,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员工安居乐业。

回首往事,展望未来,期待《制药业》汇聚行业资讯,搭建交流平台。在继续做好优秀论文发表的同时,充分利用国际弗戈制药论坛的优势,结合我国制药业国际化的发展趋势和目标,邀请国外GMP专家解读国家药监部门不断推出新的药政法规。对药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制药业当前的热点、难点课题,利用每年2次的药机会提供免费的线下培训,邀请国内省、市药监部门的国家级检查员或药企资深工作者进行解答和经验分享。运用网络平台,定期进行网络收费培训和免费培训,提升国际弗戈制药论坛和《制药业》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最后热烈祝贺《制药业》15岁生日快乐!祝愿《制药业》伴随着中国制药业的发展步伐继续砥砺前行!

——@尚海宾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