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海龙,索特自控销售经理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董海龙,索特自控销售经理

董海龙,索特自控销售经理

过去15年是中国制药蓬勃发展的15年,也是国内制药公司异军突起的15年。十几年前,索特100%服务于外资制药公司,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制药公司研发水平和产品品质也不断提高,我们也较多地参与了很多国内制药项目,结识了很多为民族制药发展努力拼搏的专业人士,我们也期望我们的国内的制药公司能够越做越强,行业发展越来越好。

索特主要是做BMS系统,十几年前,我们的工程团队全面掌握制药EMS以及验证的人员凤毛麟角,大家对BMS系统还没有非常深入的认识,甚至很多人还不了解什么是EMS, 什么是验证,客户基本也是这种情况。2000年以后,我们参与了很多制药项目,比如罗氏,诺华,赛诺菲,BI,诺和诺德等,索特锤炼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工程队伍,包括对EMS、对验证、对高水平项目的技术能力以及管理实施经验储备都达到了行业的较高水平。我们也希望继续为制药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第一次接触《制药业》是在2011年。制药业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媒体,通过这个媒体,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的行业资讯。同时,制药业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可以通过各种形式的论坛活动有组织地聚集到一起,为这个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希望杂志越办越好,也希望这些论坛活动能够保持下去,大家能够一起为制药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c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