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滨,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李滨,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滨,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不小心《制药业》都15岁了。真是快乐不知时日过。在此祝《制药业》生日快乐。

中翔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经营代理高端欧美制药设备也已25年了。我从事这个行业31年,终见《制药业》落地中国大陆,并给整个行业提供了非常专业和高端的交流媒介和平台。自此业界人士每年数次奔波于全国各地参加《制药业》主办的讲座和论坛,其盛况非15年前类似场合可攀比。同时《制药业》刊物也是精彩纷呈,业界高人踊跃投稿分享各自高论。《制药业》有所不察,我也数次投稿谬文以期展露拙见。然读者反应甚佳,甚是鼓舞。

我国制药业在这15年来取得了质与量的长足发展。《制药业》的贡献有目共睹。谨盼《制药业》不忘初心,继续为我国制药行业提供优良且专业的交流场合和平台。

厉害了,我的《制药业》!

——李滨,中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