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健,无锡维邦工业设备成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马健,无锡维邦工业设备成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健,无锡维邦工业设备成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祝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创刊15周年,这15年来,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见证了中国在制药行业的发展历程,也为强盛中国制药行业的传播科技与品牌价值作出了一个工业信息媒体自身的贡献。在这里,我代表无锡维邦工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祝贺!这15年里中国的制药市场发生的变化,维邦公司作为一家制药装备供应商,我们有着切身的体会。世界药品GMP正处于不断发展之中,为各国人民用药安全,有效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虽然我国的制药发展史比起欧盟等发达国家较晚,但是中国市场的制药装备建设已经从硬件设施到人员组织结构开始借鉴外资企业先进的经验和管理水平,抛弃传统的观念,建立精悍高效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构,逐步缩小技术差距,不断通过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促进企业在更高的技术水平上发展,一步步地走到世界制药业的前沿,引起了国际大企业的关注!

在这15年里,弗戈工业传媒创办《制药业》一直坚持和企业互相携手鼓励,为企业在制药行业的技术交流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组织多次大型专业论坛,积极地采访行业领袖,建立专业网络交流平台,在倡导,激励企业打造品牌价值为客户预见商业未知领域的同时,也在努力倡导作为传媒人的人文理想和社会责任!真正成为一种有价值的商业文明和商业精神的组织者!在鼓励更多的读者造富于他们的同时,也造福了社会!共同的事业,结成我们深深的友情,为此我们作为一家国内制药装备企业可以和弗戈工业传媒携手共进感到欣慰和自豪!最后引用尼克松说过的一句话,祝福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创刊生日快乐!

Our destiny offers not the cup of despair, but the chalice of opportunity. So let us seize it, not in fear, but in gladness.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会之杯。因此,让我们毫无畏惧,满心愉悦地把握命运!

——马健,无锡维邦工业设备成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