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康湃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30
李明,康湃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李明,康湃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创刊15周年了,我代表意大利CAM集团公司,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祝贺!

《制药业》创建之时,也是CAM公司重组康湃机械贸易有限公司之初,回归中国市场之时,从那时起我们就与弗戈工业传媒密切相望、相连、相助、CAM公司最初的包装设备介绍就是通过《制药业》推广给中国的制药企业的,并且收到了广泛良好的反响!

这15年里中国的制药市场发生的变化,CAM公司作为世界顶级包装装备供应商,我们有着切身的体会。从以前简单的设备替代人工需求,到现在提供给中国客户高效化,多样化集成,个性化应用,成套系列化,智能化的全系列产品。我们看到中国制药产业一步步地走到了世界制药业的前沿。从以前带国内客户参观学习国外药厂,到现在已经有国际大企业开始关注国内药厂的装备建设,可以说翻天覆地,改头换面而不为过!

在这15年欣欣向荣的发展历程中,弗戈工业传媒《制药业》组织多次大型专业论坛,积极地采访行业领袖,建立专业网络交流平台,真正成为了中国制药行业媒体的领军组织。促进了行业的交流,交往,弗戈工业传媒的组织者也成长为我们行业的明星!我们为此欣慰,欣赏!也自然成为她们的粉丝!藉此时机为你们唱上一首“祝你生日快乐!”。

——李明,康湃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