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勤,制药工程领域专家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5-30
徐文勤,制药工程领域专家

徐文勤,制药工程领域专家

传说,宇宙原本一片混沌,要经过亿万年,才能等到恒星的光芒。

那样的年代,一家媒体,从无到有,从传播知识,到创造知识,到形成理念,铸就一段辉煌;一个凡人,从现场实践,到循序跨界,到融会贯通,走过一段生涯。

相隔着遥远的光年,星与星的相遇,只有千亿分之一的机会。

那一天早晨,《流程工业》(英文版)出现在我的新办公桌上,为刚进入工程管理行业的人,打开了一扇窗,我依稀记得,至今正好跨过了12个年头。然而,第一次的碰撞却要等到7年之后,记得第一次走上弗戈的讲坛,是2012年11月15日的成都峰会。“七”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个很有意义的数字,也许这就是缘分,因为身在德资企业,严谨的企业文化并不鼓励公司的核心专家过多的参与公开论坛。

千亿颗星交相辉映,是为璀璨星空。

光阴如白驹过隙,在遭遇制药工程管理的严冬之时,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和《制药业》一起,承担起继往开来的责任。

我相信,在星空中,会有流星划过天际,也会有新星闪现。

科学和技术的综合运用,是一种方法论,站在崭新的地点上,我们满怀期待,《制药业》有能力,在这个领域,再铸辉煌。

——徐文勤,制药工程领域专家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