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 论坛介绍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将在2018年正式拉开帷幕。

新《环保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等一系列法规政策的的相继出台和实施,制药企业和产业园区如何实施清洁化改造,防治废水废气废渣污染,已成为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于制药企业用户,寻求低成本、高效率的制药三废处理技术成为当下的重中之重,研发出制药三废的先进实用技术推广出去成为环保公司的迫切之需。

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

由德国弗戈工业传媒Pharma·TEC《制药业》 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将在2018年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将西北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国际制药产业向新兴国家转移的机遇。

培训将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设备公司专家,围绕“制药工厂三废处理解决方案”话题进行讲授,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培训以制药行业三废处理相关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结合针对国际制药行业先进理念的探讨,并力求引入先进理念与技术,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的技术交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