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工业园新团路248号12号厂房

作者:李哲雨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6-13
BWT集团下的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制药与生物行业服务的水处理设备工程和制造公司。BWT在欧洲是制药纯水设备首选的供应商,已逐步发展为技术和服务全球领先的水处理公司。

BWT集团下的倍世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制药与生物行业服务的水处理设备工程和制造公司。BWT在欧洲是制药纯水设备首选的供应商,已逐步发展为技术和服务全球领先的水处理公司。在BWT集团总部强有力的支持下,在世界范围内建立广泛的研发合作网络。BWT是欧洲领先的水技术集团,世界范围内拥有2500名员工和70多个分公司。

在中国上海的BWT PHARMA & BIOTECH已为近200个制药与生物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水处理设备与整体水系统的解决方案。

倍世水技术的供货范围:纯化水预处理装置如多介质活性炭过滤,超滤单元、纯化水制备装置OSMOTRON、注射用水制备装置 MULTISTILL/MULTITRON、纯蒸汽制备装置 PSG/VAPOTRON、注射水/纯蒸汽组合制备装置 COMBI-UNIT/ COMBITRON、分配装置LOOPO和为不同客户定制的整体水系统解决方案。所有产品都来自我们当地团队的设计和制造,并得到欧洲团队的鼎立支持和协作。每一个焊工都按EN标准通过权威机构认可

倍世水技术的服务涵盖系统设计、调试、验证服务、设备维修保养。BWT PHARMA & BIOTECH上海致力于成为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包括完整的验证系统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倍世水技术项目执行的合作伙伴包括: 制药制造商,制药工厂设计和咨询的专业工程公司。我们的客户有AstraZeneca、Sanofi-Aventis、Boehringer Ingelheim、Eli Lilly、Glaxo Smith Kline、Novartis、Novo Nordisk、Pfizer、Roche、Bayer-Schering和Merck-Serono。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