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米阀门(中国)有限公司:GEMü 567小流量调节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6-13
GEMÜ 567 BioStar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此款阀门是专门为制药,生物技术和食品饮料行业而设计,适用于对小流量的精准控制。

 

 

GEMÜ  567小流量调节阀
      GEMÜ  567 BioStar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此款阀门是专门为制药,生物技术和食品饮料行业而设计,适用于对小流量的精准控制。GEMÜ  567可以将介质流量控制在0.08至4.1m3/h进行微量调节。具有角行程控制特性以及等百分比控制特性,可被用于无菌工况做流量调节。此阀门使用了柱塞式(plug diaphragm)密封的创新设计,使用特殊的PTFE密封件将执行器组件与管道内介质密封隔离。独特的机械结构能够实现在有压力及不污染介质的情况下更换执行器。将隔膜阀死区小的优势与截止阀调节性好的优点集于一身,堪称“小流量控制领域的大专家”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