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业》15周年庆典暨制药行业创新奖系列评选活动——评选流程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扩大评选结果对产业进步的推动力,评选目标锁定中国制药行业市场的企业与产品,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对关键指标进行加权统计。

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扩大评选结果对产业进步的推动力,评选目标锁定中国制药行业市场的企业与产品,根据企业申报材料对关键指标进行加权统计。

组建评审专家委员会,以网络、微信投票30%和评委会专家评审70%相结合的方式,评出各大奖项。

评选投票严禁刷票,活动评选阶段,将设立举报电话(010-63326090-98-202),接受公众对候选奖项的监督。

4月1日~7月20日前企业报名申请,同时进行定向邀请

5月1日~8月10日网站上线宣传,供投票;企业可通过弗戈工业传媒提供的全媒体方案进行宣传,进行产品、品牌的推广并以此获得更多的关注和网络投票。

8月11日专家投票

8月27日公布获奖结果,并通过主办方的全媒体平台进行发布

9月17日颁奖

活动阶段:

 (1)第一阶段:申报和提名阶段(2018年4月1日-2018年7月20日)

2018年4月1日,发布评选活动方案,面向行业广泛征集先锋人物、创新产品、领军企业的申报和提名。同时开设网络和热线,接受提名,2018年7月20日申报截止。

(2)第二阶段:数字媒体(网络+微信)投票阶段(2018年5月1日-8月10日)

采用评审委员会提名和企业申报等方式进行初选,发布候选名单并上线进行网络、微信评选。以公告和新闻的方式向行业公示,同时进行网络、微信等方式推选。评选投票严禁刷票,活动评选阶段,将设立举报电话(010-63326090-98-202),接受公众对候选奖项的监督。

(3)第三阶段:专家审阶段(2018年8月11日-8月20日)

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相关奖项,并在网络、杂志、微信等平台上统一发布获奖名单。

(4)第四阶段:颁奖盛典(9月17日)

Pharma·TEC《制药业》将在2018年9月 17日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的“2018第十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暨制药业15周年庆典”上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