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先生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07-13

方正,1982年出生,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人。2009 年5 月至今,任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迦南科技)总经理、董事,兼任南京迦南执行董事、北京迦南来米特执行董事等,并承担永嘉县工商联副会长、永嘉县第十届政协委员、永嘉县新生代联谊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作为一名80后的创二代,方正先生用其敏锐的创新视角,树立科学创新发展观,带领迦南科技不断突破,以随机应变的心态去面对外界的挑战,决心抓住各种机遇,占领行业制高点。

在其的带领下,迦南科技已经成为了国内固体制剂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内固体制剂装备最早在A股上市的企业。迦南科技始终专注技术研发和创新,现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省科技项目16项,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独立起草7项行业标准,拥有国家专利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余项(含2项美国专利)。迦南科技先后成立了“迦南智造研究院”、“迦南药学研究院”,与同济大学合作建有全球先进的“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将为客户提供药品研发、工艺试验、智能化工艺装备的一站式服务。2014年12月,和公司精英团队一起将迦南科技推向中国A股资本市场,实现了上市(股票代码:300412);方正先生还曾先后获得“县功勋企业家”、“科技新温商”和“科技新浙商”等多项荣誉称号。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