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制药培训会——长春站

会议背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03
此次培训将东北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国际制药产业向新兴国家转移的机遇。

中药已经开始走向世界,但是中药在生产中的过程控制及品质保障,仍需要设备的精进和技术的提高。通过工艺与装备的改进与优化,不仅能够保障中药固体制剂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均一性,而且能够减少粉尘和废气的外泄,实现绿色生产。因此,对生产工艺以及设备的革新,成了当下中药固体制剂领域的发展重点,同时也是药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

由德国弗戈工业传媒Pharma·TEC《制药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九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弗戈制药培训会——长春站”将在2018年8月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将东北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旨在抓住国际制药产业向新兴国家转移的机遇。

制药培训会-长春站

培训将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设备公司专家,围绕“如何提高固体制剂生产效率,工艺与设备的适应性”、“中药制剂提取过程的质量保证”等话题进行讲授,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培训以中药固体制剂相关领域的特定需求为出发点,结合针对国际制药行业先进理念的探讨,并力求引入先进理念与技术,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的技术交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