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PHT《制药业》 发布时间:2018-08-21
2018年7月27~28日,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在西安万年饭店隆重举行,超过120名来自国内制药产业链的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

继海口站之后,2018年7月27~28日,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在西安万年饭店隆重举行,超过120名来自国内制药产业链的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重点围绕制药行业普遍关注的废水、废气等三废处理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

2018弗戈制药培训会(西安站)

在“制药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工程案例解析”的精彩演讲中,北京长峰金鼎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李佳升先生阐述了智能制造与绿色制造的本质。

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北京北分瑞利分析仪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应用工程师李杰先生在题为“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工业三废检测”的演讲中,详细介绍了常用分析仪器的用途、用法、检测标准及相关设备的配置,并针对仪器选择给出了中肯建议。

纳尔科大中华区轻工业事业部市场经理姚炳佳博士在“如何在环保新形势下高效管理水系统”的精彩演讲中,强调了企业环保达标的日益重要性。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单表解决方案中心产品经理熊巍先生在题为“VOCs在线监测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中,得出结论:VOCs固定污染源在线监测一般采用FID检测器;在仅测量NMHC的应用场合,催化氧化方式比GC方式更具有优势。

在题为“难降解高盐工业废水零排放成套技术与重大装备”的精彩演讲中,清控环境(北京)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兆林博士强调了实现难降解高盐工业废水零排放以及攻克相关技术难关的紧迫性。

新华医药集团医用环保设计室主任杨帅先生在“生物制药废水整体解决方案”的演讲中表示,在生物制品企业、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生产和工作过程中,会排出大量的生物废水,这些废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和病毒。因此,必须对生物废水进行严格的高温灭活处理。

德国贺利氏特种光源集团销售主管冉乐博士作了题为“VOC治理及除臭”的精彩演讲。冉乐博士介绍了贺利氏高效紫外光催化氧化技术的原理、特点和关键工艺参数,化学氧化解决方案。

南京磁谷科技有限公司业务主管尉洪德先生作了题为“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的技术优势及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将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应用于污水处理,大幅度节省了电能,降低了CO2排放。

制药行业专家毛昆在“制药工厂环保分享”的精彩演讲中,介绍了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的EHS&S管理体系。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