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业》十五周年庆典:初心不改 携手共赢

作者:邵杰 发布时间:2018-11-13
9月17日,《制药业》15周年庆典暨制药装备行业颁奖典礼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举办——本次庆典回顾了《制药业》十五年来与国内外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同成长、共赢发展的历程,并与到场的制药行业专家和客户探讨和展望了制药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庆典现场,首届《制药业》制药装备行业系列奖项揭晓,并首映了《制药业》精心打造的短片《我们的故事》。

2018年对于《制药业》杂志来说意义非凡,今年《制药业》迎来了在华创刊十五周年,同时也正式迈进了新的十五年征程。9月17日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的《制药业》15周年庆典暨制药装备行业颁奖典礼上,弗戈工业传媒总经理肖捷女士在庆典致辞中表示:“《制药业》杂志在中国创刊的15年间,与行业共成长,在见证了众多制药行业企业诞生与发展的同时,也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制药业》通过积极分享先进的制药工程理念、工艺、技术经验和成功案例等,对制药行业工程项目的成功实施、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们为此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感谢政府以及国内外合作伙伴对我们的认可。未来中国制药行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制药业》全媒体平台将初心不改,坚守使命,不断创新,一如既往的致力于通过传播制药业最具商业价值的品牌、技术和解决方案,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的技术交流。我们期待与制药行业同仁一起为中国制药业的腾飞添砖加瓦,创造中国制药行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制药业》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弗戈传播集团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通力合作推出的品牌之一,借助中德两大知名工业信息服务机构全球强大的资讯网络,《制药业》信息资源整合优势显著,能够第一时间将全球最新的前沿资讯、成功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等传递和分享给中国制药行业人士。正如德国弗戈传播集团PROCESS出版人Gerd先生在庆典现场所描述的:“伴随着中国制药行业15年的发展腾飞,《制药业》从创刊至今也快速健康的发展,并不断鼓舞和推动着中国制药行业的发展,所取得成绩离不开清晰和明确的愿景目标,以及优秀团队所提供的专业服务。与趋势为伍,方能与时代同行。中国作为制药产品最大的新兴市场,发展前景令人瞩目。《制药业》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全媒体平台,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调整,在开放共享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将自身竞争力与外部市场机遇相融合,以实现更多的创新。”
《制药业》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解决问题。《制药业》的报道以制药行业的生产需求为出发点,涉及制药行业完整的价值链。不仅介绍最新的资讯和技术信息,更涉及装置、系统和工艺等生产环节,涵盖了从产品设计研发到生产运营的工厂全生命周期。内容不仅包括最新的行业信息、产品创新和技术进步,更着眼于先进技术的实际应用经验分享,为制药行业的读者提供触手可及的价值。此外,《制药业》善于追踪制药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和行业发展前景,为业内设备制造厂商和最终用户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了适应时代变化的需求,更好的服务用户,《制药业》杂志经过15年的成长与蜕变,现已开始全面向全媒体平台迈进。《制药业》所拥有的宽广的读者覆盖范围,加上纸媒、数字媒体、会议、客户定制化服务等多元化传播渠道,可将最有价值的信息送达精准的目标人群。

《制药业》项目总监杨琼女士致辞

 

以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用媒体力量传播工业精神
一直以来,《制药业》都以服务制药业为使命。正如《制药业》项目总监杨琼女士所感叹道的:“虽然制药人的工作岗位非常平凡,但是因为加入了对生命的敬畏、对健康的关怀,所以我们的事业非常具有价值。从《制药业》杂志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不但关注以技术推动制药行业的发展,同时也致力于用媒体的力量传播中国制药人的工业精神。”
基于这样的使命,《制药业》为了弘扬中国制药装备行业领军人物锐意改革、坚持创新的工业精神,鼓励制药工程技术与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发展,谨借创刊15周年与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创办10周年之际,首次启动制药装备行业系列评选活动。本次评奖活动历时1年,设有创新产品奖、先锋人物奖、卓越贡献奖、领军企业奖,以及行业感恩奖。对于参与本次评选的众多候选优秀企业家、领军企业以及创新产品,我们通过微信投票、网站投票以及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评选,并在庆典晚宴上揭晓了获奖名单。
15年的创新,一大批制药工程与技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默默耕耘、积极开拓、锐意进取,以创新卓越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整个中国制药业的蓬勃发展。15年的坚守,制药行业的先锋人物,带着高度的使命感,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不懈奋斗。作为中国制药装备行业领军企业的先锋人物,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效东先生在讲述企业成长和未来发展之路时谈到:“企业发展就像登山一样,经历辉煌发展之后,想要继续提升,需要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不断探索,苦练内功。制药装备行业永远是制药领域的服务业,一只脚要放在药物研发上,另一只脚需要专注为药物研发工程师提供更合适的装备。无限风光在险峰,未来必将越来越好。”此外,新华医疗制药科技集团总经理殷文平先生在谈到制药装备企业如何更好的发展时表示:“我们需要优化产品线,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将各个模块的产品做精;同时关注基础工艺研究,在设计中逐步对产品模块进行创新和优化,为大家提供更高的服务,虽然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曲折,但相信行业前途光明。此外,《制药业》还在庆典现场首映了精心打造的《我们的故事》短片,该片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为制药业做出卓越贡献的15位中国制药行业企业家的成长与感悟。短片一经放映,引起了现场制药人的深深共鸣。这些默默耕耘在制药领域的企业家们的付出和贡献值得认可,他们的努力应该被行业留下赞许的印记。《我们的故事》正是通过制药行业企业家们讲述自己的故事,让观众了解他们如何影响制药行业的发展。

 

德国弗戈传播集团PROCESS出版人Gerd先生致辞

做制药行业先进拓展供应商体系的忠实伙伴
总之,《制药业》本着以技术推动行业发展,用媒体力量传播工业精神的价值观,在进入中国的15年间,获得了来自全球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在庆典结束前,肖捷总经理真诚的对所有支持《制药业》的专家和企业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她说,“《制药业》在中国之所以能够健康稳步发展,除了不断自我完善和创新,更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我们十分珍惜与专家与客户的合作关系。未来,《制药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强盛中国制药业的发展理念,以永不放弃的精神,认真思考如何利用更好的方法、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做制药行业先进拓展供应商体系的忠实伙伴,继续为制药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