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业》15周年制药装备行业系列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8-11-13
9月 17日,历时一年的《制药业》15周年制药装备行业系列评选结果在济南山东大厦隆重揭晓——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国制药装备行业领军人物锐意改革、坚持创新的工业精神,鼓励制药工程技术与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发展。

2018年是《制药业》在华创刊的15周年。在这15年中,《制药业》与整个中国制药业同仁共同见证了行业的巨大变化和产业的转型升级,亲历了新版GMP的实施和中国制药工程与技术装备的腾飞,在创新和坚守中感受了中国制药业与世界的快速接轨。15年的创新,中国制药业百舸争流,气象万千。在这15年里,一大批制药工程与技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默默耕耘、积极开拓、锐意进取,以创新卓越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整个中国制药业的蓬勃发展。
15年风华正茂,15年可歌可泣。为记录这个时代的伟大进步,为在这个时代倾力奉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典藏一部高度浓缩的创新史,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时刻见证创新结晶,《制药业》谨借创刊15周年与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创办10周年之际,启动制药装备行业系列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国制药装备行业领军人物锐意改革、坚持创新的工业精神,鼓励制药工程技术与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发展。
本次评奖活动历时1年,设有先锋人物奖、先锋人物入围奖、领军企业奖、创新产品奖、“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卓越贡献奖和行业感恩奖系列奖项。对于参与本次评选的众多候选优秀企业家、领军企业以及创新产品,我们通过微信投票、网站投票以及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评选,并在庆典晚宴上揭晓了获奖名单。在评选奖项的过程中,优秀的制药装备与工程企业,深受客户喜爱的产品,以及扎根行业多年的制药人,也更广为人知。
15年的坚守,中国制药业蒸蒸日上,英雄辈出。一大批制药工程与技术装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特别是在合规和社会责任方面,以高度的使命感为全社会和全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而伴随着中国制药业15年来的飞速进步、转变和革新,《制药业》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发展为今天可提供纸媒、数字媒体(网媒+新媒体)、专业/高端会议等服务为一体的权威全媒体平台。面对未来,《制药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强盛中国制药业的发展理念,与制药业同仁一道,不忘初心,披荆斩棘,坚守梦想,以成熟稳健的步伐创造更加璀璨的中国制药业美好明天。●

《制药业》15周年制药装备行业系列评选获奖名单: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