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5期产品推荐

发布时间:2018-11-13
一起来看一下本期的优秀产品推荐吧!

半导体CCS8xx传感器

艾迈斯半导体宣布已更新其市场领先的CCS8xx系列气体传感器IC的功能,模拟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传感器IC CCS801的软件库以及数字VOC传感器ICCCS811的设备固件经过重大升级更新,初始化时间从之前的超过48 h缩短至60 min。如今,初次启动终端产品后,几乎可立即通过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相对值或CO2等效值体现室内空气质量水平。这意味着,采用该传感器的OEM客户可大大减少或甚至消除在工厂进行的任何老化试验流程,并且集成至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应用中时,仍可向用户提供即时的空气质量体验。

CCS8xx传感器可在污染严重的室内环境中使用的空气滤清器和空气净化器等设备中运行。此外,新软件还能够让用户灵活地配置清洁空气的基准值:当CCS8xx传感器在污染环境中断电并重新启动时,OEM可保存并恢复自己的基准值。此外,自动基准校正的间隔时间可由OEM编程设置。这些功能可确保传感器性能更接近其在预期操作环境中的特性。

在家居和楼宇自动化(HABA)领域,广泛应用的现有CCS801和CCS811硬件设计中已采用这种新软件。这种硬件坚固耐用,已批量投入许多产品寿命不低于10年的应用中。与此同时,艾迈斯半导体已完成了CCS8xx产品系列暴露于HDMS和D5环境的大量测试,以验证其长期可靠性以及对空气中硅氧烷的高抗污性。

HMDS测试按照ISO26142标准进行。D5测试需暴露在250 ppm浓度中200 h。这些测试表明,CCS8xx传感器的性能和相对灵敏度达到了所有相关标准允许的偏差范围。因此,对于那些要求在典型室内环境中对硅氧烷具有较高耐受性的OEM来说,艾迈斯半导体的CCS8xx传感器仍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超高速tna robag 5包装系统

全新的tna robag 5拥有一系列创新功能,专为实现业内最快的包装速度而设计,其中包括tna intelli-weigh® 0220 omega高速秤。这台超高精度的秤配备了20个称重头,可组合最多八种产品,并以极低的浪费率进行快速、精确的产品传输。此外,超声波背封技术的加入,也令 tna 的工程师们克服了传统热封法在热传输方面的局限性。配合全新的tna intelli-date® 5日期打码机,这些创新功能可使tna robag 5在单管配置下以每min最多300袋的至高速度运行,并同时减少浪费,确保每个包装袋都符合最高质量标准。

全新的tna robag5采用高等级不锈钢设计,以降低腐蚀几率,大幅提高食品安全水平,并显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此外,tna robag 5还配备了最新的控制技术,包括新型的实时CXE控制器,以便为制造商提供即时、详尽的系统诊断,从而减少维护成本和停机时间。同时,tna’s intelli-sys®软件还为整条包装线提供了单一的控制点,可做为厂内的中央控制中心或者远程管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tna 首席执行官阿尔夫•泰勒(Alf Taylor)表示,“食品生产行业正在快速变革。在过去十年里,生产线的包装端所经历的变革尤其显著。当我们在1984年发布首款tna robag系统时,没人相信我们能通过一项创新就使包装速度翻一倍。34年后的今天,我们即将向整个行业宣布,这样的革新,我们还可以再来一次。超高的装袋速度、设计直观的智能化技术、更快速的产品改换和先进的设备整合全新的tna robag 5将再一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更重要的是,它将用一套高度紧凑的单一VFFS系统做到这一点。这就意味着,tna robag 5能够做为两个单独的装袋机实现同样水平的生产力,从而为空间有限的休闲食品和糖果工厂开启全新的可能性。”

泰勒还补充到,“但是,速度和达到最快并不意味着全部,这一点我们也深有体会。无论是降低拒识率还是减少空间占用率,包装技术需要带来显著的经济优势。最终,系统必须在盈亏底线之上创造收益。”

于去年年初推出的tna performance 5.0是一套革命性的全整合式包装解决方案,它由tna robag 5 VFFS系统和tna ropac 5装箱机组成。这两套超高速解决方案彼此配合,能够以最小的工厂空间占用率实现业内最快的包装速度。


货运隔热罩

杜邦™ Tyvek®特卫强®材料制成的防护罩为用户的产品提供可靠保护,因其独特的综合材料性能,是各类产品保护罩的理想材料之选。

Tyvek®品牌材料是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经过杜邦专有闪蒸法工艺制造而成,因此采用100%的Tyvek®制成的各类保护罩,质轻、透气、强韧耐用,可以针对各种有害环境提供卓越的保护。Tyvek®制成的保护罩适用于多种日常生活和工业应用,从航空货物运输隔热罩和汽车防晒隔热罩,到保护出厂新车表面的车衣,再到包括家具保护罩在内的各类防护罩,不尽相同。

杜邦™ Tyvek®货物运输隔热罩专为解决货物空运期间的冷链中断威胁而研制,目前已被世界各地的制药公司、易腐产品分销商、第三方物流企业和航空公司广泛采用,原因在于Tyvek®货物运输隔热罩所提供的经过证明的防护性能和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拉链快速门

门凭借防风、防尘、防潮、防虫、保温和隔离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医药等行业。

苏州霍曼洁净门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拉链快速门是专门为空间狭小的物流通道设计,内置型马达不占用安装空间,满足特殊的需要,门帘由比较轻的织物组成,提升速度快,安全可靠,出入方便。门帘收到撞击后,会被动脱轨,具有逃生功能,而它在上升过程中又可以自动修复,省时省力。这一新型的快速门不仅解决了空间狭小的问题,而且还具有强大的功能。拉链快速门选用比利时希运高密度工业基布,无缝拼接,具有更好的密闭性;底部装有弹性的PVC基布,与地面紧密贴合,采用先进的门边轨道技术,实现了的真正意义上的密封;主动的安全光幕,被动的安全气囊,具有超高的安全性。受到撞击无需任何手动操作,强大的自我修复功能,极大程度降低了门的维修成本和停工时间。


常温喷雾干燥设备PolarDry

Fluid Air是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专注于口服固体制剂领域的相关设备,包括流化床、湿法制粒机以及整粒机和最新推向市场的PolarDry常温喷雾干燥塔。

PolarDry采用专利的雾化技术,可以实现物料在80℃甚至更低温度下的喷雾干燥,在保留了喷雾干燥技术一贯优势的同时,解决了传统喷雾干燥温度高,风量大,热效率不够高的问题,同时采用独特的造粒控制技术,可以在喷雾干燥的同时实现一步造粒。

这一技术在美国和欧洲一经推出就一经吸引了业内客户的广泛关注,目前我们在一些对温度敏感的API生产,天然提取物,益生菌,蛋白类药物和一些添加剂领域都已经跟业内的领先企业展开了合作。它的低温干燥可以使天然提取物最大程度的保留有效成分,使得原来很多无法使用喷雾干燥技术生产的产品变成了可能。

当用于微胶囊类产品生产时,由于特殊相应引发的物料聚集可以极大的改善微胶囊的包封率。


标准型蠕动泵

许多实验室及轻工制造商对泵的要求非常严格,要确保实验结果的准确性、数据的可靠性,保证生产流程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因此在物料的传输,各种试剂的计量和添加应用中,要求泵传输精度高,稳定性好,操作简便及维护简单。

针对实验室和轻工业环境的需求,流体输送和控制设备厂家——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新推出标准型蠕动泵L100-1S-1/L100-1S-2。这款标准型蠕动泵具有流量显示和校准功能,可提供高分辨率的转速控制,实现高精度、更宽泛的流量调节范围。另外,运行参数能直观显示,易于参数确认和记录,确保成果的品质。且运行可靠,特别是维护量很低,工作时间更耐久,可满足生命科学和轻工业领域不同的应用。

针对不同应用需求,客户可选择具有按键操作功能的L100-1S-1,或者按键操作、外控操作、通信操作兼容的L100-1S-2。

该泵完全是针对实验室环境和轻工业环境而设计;流量显示和校准功能,以及高分辨率的转速控制,提供更高精度的流量以及更宽泛的流量调节范围;智能风扇控制,噪音更低,节能高效;良好的电磁兼容性能,运行稳定可靠;段码液晶显示屏,专业设计界面,直观显示泵的设置参数和工作状态,简洁的菜单结构便于不同的操作人员掌握。


刺入式热电阻温度传感器

FUSIDE(弗赛德)宣布推出最新系列刺入式热电阻温度传感器—PL7105,适用于高温高压湿热灭菌工艺过程温度的精确测量及相关应用。 

PL7105系列刺入式热电阻基于弗赛德成熟的温度传感器生产技术—其测量原理基于电阻材料的热效应进行温度测量。PL7105刺入式热电阻采用2*Pt100四线制的结构,选用进口A级精度传感器元件、镀银导线、45°斜面角316L保护管,通过精细焊装、灌胶密封、高低温测试、实况检测等整套完善生产检测工艺精心制造,可以针对药品生产蒸汽灭菌/水浴灭菌过程中的温度数据实现快速、精准测量,保证药品药效的安全性、有效性和稳定性。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