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业》十五周年

作者:杨琼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8年,《制药业》在华创刊15周年。15年来,我们与中国制药行业共同发展。

2018年,《制药业》在华创刊15周年。15年来,我们与中国制药行业共同发展。陪伴一批批行业新兵成长为中坚力量;见证了新版GMP的实施和中国制药工程与技术装备的腾飞;亲历了中国制药业与世界快速接轨。

15年的创新,中国制药业百舸争流、气象万千。在这15年里,一大批制药工程与技术装备行业的先锋人物和领军企业默默耕耘、积极开拓、锐意进取,以创新卓越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整个中国制药业的蓬勃发展。

15年的坚守与沉淀也造就了《制药业》这一极具竞争力的行业媒体品牌。我们在纸媒、会议和数字媒体上积极进取,用心地为制药业搭建了一座综合性的前瞻性传播服务平台。

2018年还是“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成功举办的第10年。《制药业》谨借创刊15周年与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创办10周年之际,启动了制药装备行业系列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国制药装备行业领军人物锐意改革、坚持创新的工业精神,探寻制药工程技术与装备制造业创新的源泉和动力。

本次评选,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和公平性,我们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者进行综合评审,最终专业公平的评选出了“行业先锋人物”、“领军企业”和“创新产品”奖项。我们致力于将“弗戈制药行业评选”打造成行业中公平客观的评选平台,不断为行业推荐创新的产品、卓越的企业,以及引领行业不断前进的先锋人物。

第十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晚宴还将首次呈现“《制药业》—我们的故事”纪录片。该影片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为制药业作出卓越功勋的15位中国制药行业企业家的成长与感悟。成功的喜悦与心酸的泪水共同交织成今天飞速发展的中国制药业。

伴随着中国药品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对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大力推进,制药业未来增长必将更加强劲。我们也将不断优化已有媒介平台、不断创新数字媒介,在世界舞台上更好地展示中国制药业。

展望未来,《制药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强盛中国制药业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拓展先进供应商体系的忠实伙伴。今后我们将与制药业同仁一道,不忘初心、披荆斩棘、坚守梦想,以成熟稳健的步伐创造更加璀璨的中国制药业美好明天。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