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有情,世间无尘

发布时间:2018-11-14
专访康泰无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Contec)亚太区总裁蔡荣基先生——无尘室、无尘车间和无尘工厂是制药业的最高标准,而保障工厂无尘的一个重要途径就是要发挥清洁产品的价值,并严格监控其使用要求。

专访康泰无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Contec)亚太区总裁蔡荣基先生——无尘室、无尘车间和无尘工厂是制药业的最高标准,而保障工厂无尘的一个重要途径就是要发挥清洁产品的价值,并严格监控其使用要求。来自苏州的康泰无尘无疑是这一技术领域的佼佼者,看似平凡的洁净室产品,却为制药业的无菌室保驾护航,对康泰无尘科技(苏州)有限公司(Contec)亚太区总裁蔡荣基(Cornelius Choi)先生的专访让我们深入了解到,提高制药业产品质量不仅仅在产品本身,外围环境条件至关重要,我们更看到了康泰无尘为建立无尘的世界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无旁贷的决心。

不忘初心 向全球进军

作为美国知名的无尘室产品领导者,康泰公司在全球范围布局,为推动世界污染控制的革新和进步,不断把触角向更广泛的世界延伸。康泰公司已经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和俄亥俄州的托莱多,以及中国的苏州和欧洲均投建了制造工厂,生产的所有产品都符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和销售代表团队。

作为一家洁净室清洁产品的领先生产商,康泰公司致力于为洁净室和控制严格的生产环境提供广泛的无尘室产品群,包括超细纤维、针织、预湿擦拭布、无菌擦拭布、消毒剂、拖把和墙壁清洁系统、海绵头棉签等,并为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医学、制药、医疗器械、微电子、光学镜片、半导体、数据存储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和其他要求严格生产环境的工厂。

蔡总介绍说,“基于超过三十年的经验,我们完全了解不同市场清洁的特殊要求。我们经过严格培训的销售团队和技术支持团队能够帮助客户选择和制造出满足客户要求满意的洁净产品。比如我们生产的洁净室擦拭布和拖把系统都经过了严格环境控制下的灭菌处理,并在ISO 4级无尘室进行清洗和包装。”

无菌产品对品质要求的严格是至高无上的,康泰始终以满足客户的严格要求为己任,致力于超净室产品的生产和服务,从功能性、持续性和可追踪性等方面控制产品的质量。为此,康泰非常重视与客户、经销商之间建立起良好互动的伙伴关系,以期实现长期效果和长远利益。因此,康泰通过精心的设计和对生产流程的严格控制实现对成品品质的控制,许多生产操控程序都是专门设计的,连续的内部检测和年度审查可保障康泰的生产流程无忧,康泰品牌已迅速成为超净室行业的工业标准。

谈及全球化发展的决心和在苏州建厂的初衷,蔡总指出,康泰目前在美国、中国和英国都建有制造工厂,选择在中国建厂是因为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影响力,当时我们在中国也考察了许多城市,选择苏州是因为苏州良好的基础设施和投资政策。同时,苏州市场环境非常不错,与公司的品牌形象相符。

成长迅速 源于定制化

对产品高品质的保障是康泰公司始终不懈的追求,在康泰无尘苏州工厂,同样沿用美国康泰公司的质量标准和生产工艺,以确保工艺路线和生产管理的严格执行。正是在美国康泰公司强大的质量体系和技术支持下,康泰苏州已发展成一家具有独立运营、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拥有完善的产品线,建有独立的研发团队、本地化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并作为康泰集团在亚太区的运营中心,能为亚洲客户开发符合其要求的定制产品。

康泰无尘苏州工厂于2005年正式成立,2006年建成投产,并且在4年后,因业务扩大搬迁至占地面积24000m2的新厂房。因一直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和卓越的品质保障,康泰苏州的业务发展迅速,倍受欢迎。市场壮大后开始产品出口,并广泛辐射到东南亚、日本、韩国、欧洲和美国等海外市场。

在中国的成功更是康泰公司全球化战略的成功,在中国的经营经验无疑又为康泰集团向世界进军提供了很好的榜样作用。蔡总不无自豪地表示,“在中国投资后的十多年来,我们不仅在中国市场,同样在亚洲市场上都迅速成长起来。对于康泰集团来说,中国的制造工厂和研发中心在集团中已占有很高的地位,正是在中国的成功经验促使了我们继续在欧洲创建了工厂和研发中心。康泰苏州已成为整个集团的骄傲,并作为康泰集团的亚太区运营总部和营销中心发挥重要的角色,康泰苏州的研发中心也是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

创新无止境,近期,康泰又推出新产品,以实现对清洁、高效、环保、耐用等方面的优化,比较典型的国产无菌新产品有:无菌擦拭布、无菌无回流的IPA、无菌湿布等产品,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还可以在价格上更好地回馈客户。

高品质的背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家不断创新的公司,康泰始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一直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产品为己任,许多擦拭布和拖把产品都是根据客户需求而设计开发。蔡总表示,“我们自信可以为客户不断开发创新性的产品,不但可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性能,同时可以有效减低成本。”

核心价值 与客户共享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日益繁荣和不断成熟,以及消费者品质意识的不断增强,尤其是药品或医疗相关产品的安全性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消费者对无尘室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新版GMP的实施,大大成功提升了中国医药制造商的生产环境,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当地制药和医疗产品品牌的信心。各大制药厂在其生产车间对洁净产品的需求与5年前甚至10年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现实的需求是最好的发展机遇,中国医药市场对无尘室产品应用的重视给了康泰苏州发挥核心价值的广阔空间。

那么,无尘室产品的应用在制药行业到底扮演怎样的角色呢?蔡总诠释道,清洁用品的应用是确保GMP制造环境符合性的最重要标准之一。我们已看到众多制造商由于其生产工艺中的污染而不得不召回他们的产品的案例,其中多数是不恰当使用清洁用品或不按照其生产标准操作流程(SOP)来生产。这不仅是自己的损失,也是对消费者的损害。

为此,针对制药和生物洁净室的特殊要求和一般清洁产品难以满足需求的特点,康泰苏州公司在生产清洁产品系列时,首先就从生产源头抓起,始终保持生产设备的清洁和无菌,否则生产出来的无菌产品难以保证一致性,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蔡总指出,“我们的核心价值就体现在如何更好地满足制药行业的用户对无尘室产品的特性要求,因为制药行业需要严格地按照GMP来执行,由于是关键辅料,对产品质量有严格的要求。康泰公司的产品在质量、性能、一致性、可追溯性等方面有巨大的优势,同时我们集团有近三十年的制药工厂清洁产品生产经验,这些我们都可以和国内的制药客户分享。”

产品好是一方面,服务好是更重要的另一方面。为适应中国市场的快捷服务,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康泰在中国建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可以随时来到客户现场,与客户共同分享无菌产品的使用事项和知识经验。康泰的专业团队还可以通过研讨会等形式给客户提供洁净方面的咨询服务和技术培训,帮助客户解决洁净方面的实际难题。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