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承诺,创新制胜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Edwards工业部总经理邢宏先生——Edwards作为一家优秀的真空设备、尾气管理系统和相关增值服务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在全球拥有极高的声誉。

访Edwards工业部总经理邢宏先生——Edwards作为一家优秀的真空设备、尾气管理系统和相关增值服务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在全球拥有极高的声誉。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卓越成绩,体现了客户对其产品、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用最佳品质的真空设备保障药品的质量,是Edwards的使命,对埃地沃兹工业部总经理邢宏先生的采访,不仅让我们看到一家全球领先企业如何制胜于对创新技术与主动快捷服务的执着坚持,更展现了优秀企业如何将互动、承诺、创新全面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去。

Edward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真空设备、尾气管理系统和相关增值服务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其产品和服务在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的制造流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长期占据6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其产品亦被广泛应用于日益多样化的工业生产过程中,包括制药机械、锂电池、电力、玻璃和多种镀膜应用等,并且在科研领域也占有一席之地,例如,不久之前助力中国散裂中子源首次打靶大获成功,获得中子束流,使中国成为拥有散裂中子源的第一个发展中国家。

Edwards一直专注并深耕中国市场,销售额从2004年的6000万人民币发展到去年近20亿的销售额,并有望今年再创新高。这样一个卓越销售业绩,也是中国市场对Edwards产品、技术、服务的一种高度认可。埃地沃兹工业部总经理邢宏先生强调:“作为一家世界顶级的真空设备供应商,埃地沃兹上海公司在市场开拓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市场策略和服务方式。我们重视本地化,倾听于客户,立足于市场,通过利用我们丰富的生产经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客户提供最佳制造品质和快速便捷的技术服务。我们努力降低客户的运行成本,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并通过我们的全球服务网络,将产品推广到全世界。”

坚守承诺,建立良好伙伴关系

真空设备的高品质对保障药品质量极其重要,Edwards以满足客户的严格要求为己任,致力于真空设备的生产和服务,从可靠、耐用、环保等众多方面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为此,Edwards非常重视与客户建立起良好互动的伙伴关系,以期实现长期效果和长远利益。因此Edwards秉承互动、承诺、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在公司内部,Edwards侧重于人员管理,环保成就,健康安全以及商业道德和诚信,力争成为现有员工及潜在雇员心中的首选雇主,愿意与公司一起发展。

在管理理念上,Edwards之前一直秉承高度集权的公司管理理念。在2014年被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收购以后,Edwards充分贯彻集团公司的分权化的管理模式,让公司的一线管理人员都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来,这样做最大的好处就是加大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并且有更多更好的想法不断被提出、贯彻和实施。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建立坦诚、透明、公正的沟通渠道。

Edwards承诺长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遵守承诺,达到并超出客户预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及竞争力,成为客户的第一选择和全球市场领导者;Edwards力争成为业务伙伴心目中最好的合作伙伴并成为他们的首选客户;Edwards始终扮演良好可靠地企业公民形象,保护环境,支持每个地区的可持续发展。

创新驱动,提供最佳制造品质

高品质的产品,离不开研发和创新的支持。作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公司,Edwards始终坚信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认为产品创新是其成为全球真空领导者的致胜之道。目前,在国内外真空设备市场中,Edwards是业内公认的市场领导者,Edwards的市场领导地位不仅体现销售额的领先上,更体现在客户对其产品技术研发的认可上。众所周知,真空设备在半导体应用领域代表了真空技术的最高端、最前沿的水平,而Edwards在该细分市场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表现正是同行及客户对于其价值的肯定。

与此同时,Edwards在传统工业市场的覆盖规模也是逐年递增。邢总表示:“我们虽然在制药机械、化工、镀膜等下游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于眼前,我们要求自己的员工贴近客户,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在客户研发新技术新设备的时候就积极参与协助,共同攻关克难。这样做既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痛点,也促进自己不断改善和提升了自己的产品。”

创新无止境,Edwards不断有新品推出,以实现对灵活、高效、可靠、耐用等方面的优化,例如,Edwards于今年在上海举行的CPHI展会上,推出了全新的EDS螺杆式干泵,该产品运用世界领先的螺杆技术,具有更快的抽空速度,灵活的产品设计,适用于全球不同地区的标准,同时可以处理各种苛刻应用;简单可靠,皮实耐用,完美适用于制药行业的要求。此外,Edwards注重倾听客户声音,基于客户需求和痛点,不断优化技术和产品,致力于降低客户的运行成本,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并通过全球服务网络,将产品推广到全世界。

随着中国医药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新版GMP认证,国家对药品的监管力度更大,从而对真空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制药冻干行业要求真空泵抽气性能达到1Pa,此外,为了保障药品质量,客户要求真空泵性能必须可靠稳定,皮实耐用。

为此,Edwards紧跟中国制药冻干市场的发展趋势,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真空泵。Edwards可为药厂的冻干设备提供湿式和干泵全系列真空解决方案,包括油封旋片泵、罗茨泵、干泵以及真空计,并针对特殊应用提供防爆防腐系列真空泵。针对原料药厂,Edwards提供高端ATEX认证的防爆干泵和罗茨泵。Edwards的油封旋片泵是双级泵,相比单级泵可以抽到更好的真空度;同时积极推广干泵,杜绝污染,提高客户的药品质量;中国的药品冻干企业已经走出国门,把中国制造的冻干机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Edwards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最终用户。

主动服务,消除客户后顾之忧

在很多普通人眼中,甚至是一些售后服务人员都会认为,售后服务就是维修设备,销售备品备件,其实这个概念是不完全正确的。售后服务是一家公司的立足之本,只有真心实意地把客户服务做好,切实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满意度,企业业务才能持久发展。Edwards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售后服务组织架构调整,目的就是要从被动变为主动,从被动等待客户维修或投诉电话再安排服务人员上门到主动利用好公司内部销售数据,主动上门找到客户,为他们提供预防性的设备保养及检测,最大程度的减小客户生产的停机时间以及维护成本。

为适应中国市场的快捷服务,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Edwards在中国建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可以随时来到客户现场,与客户共同分享产品的使用事项和知识经验。目前Edwards以上海为中心,在全国20多个城市拥有服务工程师,在上海、北京、深圳、西安设有维修中心,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现场服务和返厂维修等广泛的服务种类,同时为客户提供免费电话技术支持,并定期为客户提供产品安装和日常维护培训。邢总介绍说,“今后我们会持续增加对售后服务的投入,不仅是增加售后服务人员,同时也提供更多的产品技能培训,彻底排除客户购买Edwards产品的后顾之忧。”

保障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除了需要通过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对售后服务进行战略性长远布局之外,还需要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持续改进产品、流程和管理,始终为客户增加价值并提高客户产品竞争力。在谈及Edwards今后在中国的规划时,邢总强调:“未来在本地化服务方面,我们将更深入了解中国本土客户的需求,建立更健全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增加服务种类,扩大服务范围,让客户在整个产品周期中都高枕无忧,从而大大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我们致力于持续改善流程并高效利用资本来保障生产力的提高。我们努力成为好雇主来吸引、发展并留住称职积极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鼓励员工在集团里担任新职位,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0
-1
收藏
评论